增值产品

> 申请信用卡及分期业务 > 增值产品 > 优选增值服务手册

  • 中信银行·情侣主题信用卡
    免费申请
  • 中信银行银联标准IC信用卡
    免费申请
  • 中信银行颜卡七色卡
    免费申请
  • 中信银行i白金信用卡
    免费申请

东航联名卡里程加速会员

一、产品介绍

凡订购“东航联名卡里程加速会员”增值服务产品(以下简称“本产品”)的中信银行东方航空联名卡(以下简称“东航联名卡”)金卡持卡人(以下简称“客户”),在所购买产品的有效期内,可享受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以下简称“我行”)提供的月累计里程中前2500(含)里程1.5倍里程加速及零起点交易短信提醒服务。

二、产品内容

 
序号 产品名称 产品价格
(人民币)
权益内容 产品有效期
1 东航联名卡里程加速会员优选产品(月度) ¥30 计里程交易1.5倍累计里程
(仅限月累计里程中前2500(含)里程)
1个月
0起点交易短信提醒服务

三、产品权益内容简介:

1、计里程交易1.5倍累计里程

客户购买产品后,于成功扣费后次日享受月累积里程的前2500(含)里程1.5倍里程加速,超过2500里程后不再享受加速权益。计里程交易范围和里程累计上限不变,且上限额包括加速后所得里程,累计上限为每月5,000 里程,年累计上限为60,000 里程。具体规则请参考公告《关于调整中信银行商旅类联名卡里程及积分规则的公告》以及《关于调整中信银行航空类联名卡里程累积规则的公告》。

2、0起点交易短信提醒服务

在产品服务有效期内,客户可享受信用卡零起点交易短信提醒服务。

四、办理方式

1、我行客户经理邀请制办理。

2、客户可致电我行客服4008895558办理或我行主动致电客户邀请办理。

五、订购规则

1、本产品仅限于2022年1月1日后批核且卡片状态正常的中信银行东方航空联名卡金卡持卡人购买。

2、客户成功订购本产品后,产品自客户指定的中信银行信用卡账户成功扣费的次日生效,记入当期对账单,由客户在账单显示的还款期内正常还款。本产品的有效期为一个月,在产品有效期内,购买成功的客户可享受本产品权益。本产品费用以客户指定的中信银行东方航空联名信用卡账户为单位计收,并在本产品有效期内只对扣费账户的持卡人生效。

3、每名客户仅可订制一份本产品。

4、本产品增值服务费价格,以我行在官网、动卡空间APP、微信公众号相关页面的公告为准。

5、本产品每月设置20000个购买名额,名额满额后当月不再开放购买。

6、本产品是自动续期产品,客户选择购买即表示同意接受本产品将自动续期及相应的自动续期扣费方式。本产品每月有效期届满前5天内我行将发送短信或通过动卡空间APP提醒客户,客户如需终止本产品的购买,可随时致电客服(4008895558)申请取消自动续期;如未致电终止,我行将于产品到期前一天进行自动续费扣费。

六、关于退款

当客户订购本产品后,发生任意一笔计里程交易即视为已使用本产品权益。若客户发生任意一笔计里程交易后退款,仍视为已使用本产品权益。

1、客户未使用该会员产品权益的,可在任何时期申请无理由退款。但,若客户申请退款时非我行持卡人则不支持退款。

2、客户已使用该会员产品权益的:不支持退款。

七、其他

1、我行将在客户购买本产品后T+1个工作日内发送办理成功短信通知。

2、客户在成功订购本产品后,其计里程交易于成功扣费后次日可享受加速权益,加速所得里程一般将于T+7个工作日内(T指交易日)到账(特殊情况除外)。月累积里程的计算以里程入账时间为准。

3、客户在使用本产品过程中,因购买由东方航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提供的航空服务及相关服务所产生的争议,应由客户与东方航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自行解决。

4、本公示如有与客户购买、使用本产品相关的未尽事宜,以客户与我行签署的《产品订购确认单》为准。

5、与本产品有关的疑问和咨询,可致电24小时客服热线:4008895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