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币自动转账还款

> 还款服务 > 外币自动转账还款

  • 中信银行·情侣主题信用卡
    免费申请
  • 中信银行银联标准IC信用卡
    免费申请
  • 中信银行颜卡七色卡
    免费申请
  • 中信银行i白金信用卡
    免费申请

外币自动转账还款

外币自动转账还款是通过将您的中信借记卡或活期存折与您的信用卡进行关联,从而在信用卡最后还款日由银行系统自动对您的借记卡或活期存折的外币账户进行扣账,已完成对您关联信用卡对应外币账户的还款。 如您已开立中信借记卡或活期存折,您可通过400客服电话、中信银行个人网银或在中信银行网点申请开通外币自动还款服务。

支持转账币种:美元、 欧元、 港币

开通方式

  • 客服电话开通: 致电40088-95558,通过自动语音服务申请开通。
  • 网银自助开通: 登录https://e.bank.ecitic.com自助开通。
  • 中信网点开通: 持中信借记卡或活期存折、中信信用卡(或信用卡卡号)和身份证明文件到开户行所在地的任一中信网点柜台申请开通。

注意事项

独立附卡与主卡需分别开通,非独立附卡无需单独开通。您可自行选定美元、欧元或港币还款账户美元(港币、欧元)还款账户可选择美元(港币、欧元)活期现钞账户或者美元(港币、欧元)活期现汇账户。自动还款金额可选择全额还款,也可选择最低还款额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