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 > 关于我们

  • 中信银行·情侣主题信用卡
    免费申请
  • 中信银行银联标准IC信用卡
    免费申请
  • 中信银行颜卡七色卡
    免费申请
  • 中信银行i白金信用卡
    免费申请

关于我们

  • 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是中信银行在深圳设立的对信用卡业务进行统一管理、集中操作、独立核算的业务部门,是中信银行信用卡业务全国总部、首家分行级专营机构。2002年年底,由中信银行总行与中信嘉华银行在深圳合作筹建成立;2007年12月,经中国银监会批准成为业内少数几家分行级信用卡专营机构之一;2008年2月,在深圳成功注册。
  • 自2003年年底正式发卡以来,中信信用卡始终坚持“立于不败之地”的成本与风险控制策略,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创新产品和服务,努力培育经营特色和管理优势,推动业务实现了效益、质量、规模的协调发展,迈入了持续盈利的发展新阶段。2005年10月,中信信用卡发卡量突破100万张;2006年12月,发卡三年实现盈亏平衡,是中国以最短的时间和最少的资本投入实现盈利的信用卡中心;2010年5月,中信信用卡发卡量成功突破1000万张;2013年10月,中信信用卡历史累计发卡量已突破2000万张。
  • 凭借雄厚的客户基础、优质的服务水平和卓越的创新能力,中信信用卡在行业和客户中间形成了广泛影响,经营、管理、服务屡获行业内外好评,曾先后荣获CCCS“全球最佳呼叫中心”、哈佛《商业评论》“管理行动奖金奖”、“深圳市金融创新奖”三等奖及《亚洲银行家》杂志“最佳客户关系管理奖”、“最佳数据架构奖”、“中国最佳信用风险管理银行” 、零点民声“金铃奖”之“用户洞察奖”等权威殊荣。秉承用心超越期望、信用创造价值的企业精神,经过九年时间的发展,中信信用卡现已成为国内商业银行中最具竞争力和服务能力的信用卡中心之一。
  • 未来,已来。中信信用卡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实践“产品领先、客户亲密、渠道为王、运营卓越”的发展方针,加快推进中信信用卡国际化进程,努力搭建全球金融服务平台,力争打造最好的支付及消费金融品牌,做中国信用卡行业的领先者。
  • 秉承“建立世界级信用卡中心”的战略目标,相信中信信用卡的明天会伴随整个中国经济的发展脚步,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