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款操作在线演示

> 客服服务 > 还款服务 > 还款操作在线演示 > 中信信用卡个人网银还款

  • 中信银行·情侣主题信用卡
    免费申请
  • 中信银行银联标准IC信用卡
    免费申请
  • 中信银行颜卡七色卡
    免费申请
  • 中信银行i白金信用卡
    免费申请

个人网银中“转账支付”菜单具有那些功能?

转账支付功能为您即时转账、预约转账、批量转账、跨行转入、协议管理、网上支付、信用卡还款、贷款还款、我的收款人、对外转账限额设置等系列服务。

我行网银转账交易时,选择通知对方并正确输入对方手机号码,会向收款人发送手机短信,提醒对方及时查看到账情况。

对于您向异地账户或他行账户转账汇款的款项,我行将按照《中信银行个人网银转账汇款业务收费标准》进行收费。

1. 如果您想向本人或他人的我行账户转账,请使用本行转账功能。

  • 本行转账: 实现本行理财宝借记卡/存折账户之间的本人或他人转账,采用下拉方式选择付款账户,选择输入方式或在我的收款人清单中选择方式录入收款账号和收款人姓名,资金实时到账。
    外币钞户与汇户不能互转,外币只能向本行同名账户转账。
    选择外币时要选择外币手续费付费方式,价内表示自转账金额中扣款,价外表示自转账金额外扣款。当选择人民币付费时要进一步选择付费账号。
    日元小数点后必须为00。
    收款账号与收款人户名必须相符。

2.如果您想向他行账户转账,请使用跨行转账功能。

  • 跨行转账: 实现本行理财宝借记卡/存折账户向他行卡/存折账户之间的转账。
    收款账号与收款人户名必须相符。
    使用大小额支付系统须正确选择收款账户开户网点行,若选择列表中查询不到,可选择其上级网点。 选择网银互连方式只需选择正确银行名称即可。
    文件证书、无证书+手机动态口令用户身份单笔限额最高1000元,日累计最高5000元;文件证书+手机动态口令用户身份单笔转最高10000元,每日累计50000元;移动证书账户无限额;如设置了转账限额,文件证书账户、移动证书账户按所设单笔限额、每日累计限额转账。
    网银互联转账方式(转账金额小于等于50000元)支持7*24小时、实时到账。
    您可以查询已提交的大额转账交易,并在大额转账交易未执行之前,允许您撤销。

3.跨行转入可以实现他行账户向我行账户实时转入资金的操作。我行系统直联人行网上跨行支付系统,跨行转入非常方便快捷。网银互联系统在限额内可实现7*24小时、实时到账。

  • 跨行转入: 实现本行理财宝借记卡/存折账户向他行卡/存折账户之间的转账。
  • 跨行转入: 通过网银互联系统,客户将他行付款协议中指定的付款账户中的资金转入付款协议中指定的我行收款账户的跨行转账服务,资金实时到账。
  • 人行跨行转入查询: 提供跨行转入明细查询,实时得知交易结果。
  • 快钱跨行转入: 通过快钱公司的第三方支付系统进行的跨行转账业务,资金实时到账。

4. 协议管理是配套网银互连提供的功能,包括“我行付款协议”、“我行授权查询协议”、“他行付款协议”和“他行授权查询协议”。

  • 协议管理: 实现我行付款协议、他行付款协议、他行授权查询协议签约/解约功能及我行授权查询协议解约功能。
  • 账户信息查询: 实现账户信息查询功能,在已签署他行授权查询协议前提下,客户可对查询协议中指定的他行账户进行账户余额或账户明细信息查询。

5. 如果您需要实现本人签约账户向多个其他账户转账,用于个人代发工资、代付费用、代发奖金、还多张信用卡账单、向多人付款还款、向多个本人账户转账等,请选用批量转账功能。

  • 批量转账: 一次提交的批量转账记录数最多为50 笔。
    系统支持手工输入、快速输入和文件导入方式增加转账收款方明细信息。
    您可通过手工输入方式,将批量转账交易的收款方信息逐一录入。转账对象既可以是中信银行卡/存折账户持有人,也可以是其他银行卡/折持有人(收款行选择:他行)。
    您可直接点击“我的收款人”,选择已保存在系统中的收款人信息, 避免繁琐的录入步骤,降低错误率。
    您可录入每笔转账收款方的一个手机号码,银行会通过短信通知的方式及时告知收款方。
  • 批量转账: 实现账户信息查询功能,在已签署他行授权查询协议前提下,客户可对查询协议中指定的他行账户进行账户余额或账户明细信息查询。
  • 批量转账查询: 查询选定条件的批量转账情况,包括批次号、付款账号、总比数、总金额、转账日期等。
  • 批量转账模板管理: 可查询批量转账模板详情,还可新增模板,修改、删除现有模板。

6. 如果您需要实现向本行、他行卡/存折账户之间按照预定计划的转账,请使用预约转账功能。

  • 预约转账: 实现向本行、他行卡/存折账户之间按照预定计划的转账。由于大额转账受时间限制,所以预约转账不提供转账金额大于5万元的跨行大额转账功能。
  • 批量转账: 您的转账计划将从您设置当天的次日开始生效。对收款账号是他行的转账计划,受对方银行清算方式影响,到账日期可能会迟于转账日期。
    包括指定日期、指定周期和指定条件三种预约转账方式。
    指定日期转账:在指定的日期进行转账,转账方式包括定额转账(指定日期、指定金额转账)、保底转账(系统每天一次检查付款账户余额,当付款账户余额大于等于设置的保留金额,且可转资金超过设定的最小转账金额时,系统自动将付款账户中除保留金额以外的金额全部转到收款账户中)。
    指定周期转账:从起始执行日开始按照指定周期进行的预约转账,包括按周、按月等。转账方式包括定额转账、保底转账。
    按月执行的指定周期转账会按照客户指定的起始执行日的日期每月的当天转账,若该月不存在客户指定的日期(例如2月没有31号),则会在该月最后一日执行。
    指定条件转账:您可以使用一张签约卡/存折账户去控制另一张签约卡/存折账户的余额,被控制账户余额超出设定的上下限额时,自动从被控制账户将资金转出或转入控制账户。
    具体规则为:1.当被控制账户内账户活期余额超出设定限额上限时,超出部分由被控制账户自动转入控制账户;2.当被控制账户内账户活期余额低于设定限额下限时,不足部分由控制账户自动转入被控制账户。
  • 预约转账查询/撤销: 您可查询和撤消已经设置的预约转账协议,包括有效转账协议和历史转账协议。

7. 如果您想进行本人签约账户间转账,请使用我的签约账户间转账功能。

  • 我的签约账户间转账: 本人、本行签约账户间转账,资金实时到账。
    外币只能向本行同名账户转账,外币钞户与汇户不能互转。
    外币转账,要选择外币手续费付费方式。价内表示自转账金额中扣除手续费,价外表示自转账金额外扣除手续费。当选择人民币付费时要进一步选择付费账号。
    日元小数点后必须为00。

8. 爱心捐款功能为捐款绿色通道。实现免手续费、多个捐款项目、向多个慈善机构人民币捐款账户捐款功能。

  • 爱心捐款: 使用爱心捐款功能捐款全部免除手续费,并提供固定金额捐款、再次捐款、打印捐款证明、查询本人捐款记录、查询所有捐款记录等功能,还提供捐款荣誉榜。

9. 如果您是私企老板,则可以用薪酬支付功能为您的员工支付薪酬。

  • 薪酬支付: 薪酬支付。
  • 薪酬支付: 您可通过手工输入、模板导入、文件导入三种方式批量发放员工薪酬。
    三种方式可以搭配使用,录入记录在支付信息列表内按照录入的顺序显示,每批最多支持50笔。
  • 支付明细查询: 您可通过此功能查看薪酬支付明细信息。

10. 您喜欢网上购物吗?例如淘宝网淘自己喜欢的物品、当当网购买图书或者购买电子 机票等,您需要将自己的一张卡开通网上支付功能。

    为保证客户资金安全,文件证书客户单笔最高限额1000元,每日累计金额不超过5000元人民币,您可在最高限额范围内设定自己的额度。 移动证书客户没有单笔和日累计最高限额限制,但为资金安全起见,须设单笔网上支付限额,每日累计金额不受限制。 文件证书和移动证书客户信用卡单笔支付金额上限为500元。

  • 网上支付: 实现本人签约账户开通、取消网上支付功能,或者调整网上支付限额,还可查询网上支付订单明细、支付状态等信息。
  • 网上支付设置: 您可开通、取消本人签约账户的网上支付功能,还可调整已开通网上支付账户的支付限额。
  • 卡通支付设置: 您可开通、取消本人签约账户的支付宝卡通功能,还可调整已开通支付宝卡通账号的单笔限额和日累计限额。
  • 订单明细查询: 您可查询网上支付订单明细、支付状态等信息。
  • 一分钱体验: 您可花一分钱体验与我行合作的商户的网上购物过程。

11. 如果您想查询通过我行网银转账的交易明细信息,请使用明细查询功能。

  • 明细查询: 您可查询指定时间段内的在网银进行的转账明细信息。

12. 温馨提示

    如您在使用过程中有任何疑问,请点击帮助中心,如需人工服务,个人网银业务请咨询95558,信用卡网银 业务请咨询40088-95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