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介绍 活动细则 商户展示 动卡空间兑换流程
星巴克(全国指定门店)
上海迪士尼小镇店、上海浦东机场区域门店、南京禄口机场区域门店、星巴克臻选®上海烘焙工坊除外
大杯手工调制咖啡1杯(任意口味、臻选咖啡除外):1个9分权益兑换
注意事项:
1、商品兑换:通过动卡空间APP-爱逛-9分享兑-权益兑换,进行商品兑换及商品串码查询,兑换成功后持商品串码至门店核销;
2、兑换饮料包括现场调制的容量为473毫升(以实际提供为准)咖啡类饮品、星冰乐饮品及茶类饮品;星巴克兑换饮料仅限店内菜单公示饮料品项,全国地区不包括瓶装饮料、星巴克臻选咖啡、星巴克气致冷萃咖啡和星巴克咖啡融合冰淇淋系列等特殊饮品;江浙沪地区不包括以上所列特殊饮品以及手冲咖啡、冷萃咖啡、轻甜香草风味奶油冷萃冰咖啡、虹吸壶冲泡咖啡)详询星巴克店员。积分消费不可同时再享(或参与)店内其他优惠活动(包括星享卡好礼或其他星享俱乐部会员专享好礼或优惠),不参与星巴克星享俱乐部会员积星星活动。
3、商品串码不可同时再享(或参与)店内其他优惠活动(包括星享卡好礼或其他会员专享好礼或优惠),不参与星巴克星享卡积分活动;持卡人添加附加品(浓度、糖浆、奶油等)需另行计费,以星巴克菜单公示价格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