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信银行白金信用卡高端美容SPA服务更改为健康体检服务的公告

2019/02/13

尊敬的中信银行魔力白金及私人银行白金信用卡客户:

为了提升用卡体验,我行原魔力白金卡提供的可在高端美容SPA和 “36+1”全运动中任选其一的服务及原私人银行白金卡提供的高端美容SPA服务将于2019年4月1日统一变更为健康体检服务(详见下述列表)。2019年4月1日起,客户可享受由深圳美年大健康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提供的下述体检服务,具体服务项目及网点如附件所示(详见附件)。客户如需办理,请提前48小时致电40060-95558预约。

客户类型 变更情况
2019年1-3月 2019年4月起
私人银行白金卡 高端美容SPA服务 2次健康体检服务,可为亲友预约使用
魔力白金卡 高端美容SPA或“36+1”全运动服务 1次健康体检服务,可为亲友预约使用

以上,我行将不再另行通知,如有任何疑问,请致电我行信用卡24小时白金贵宾服务专线:40060-95558。

特此公告。

                    

  • 中信银行·情侣主题信用卡
    免费申请
  • 中信银行银联标准IC信用卡
    免费申请
  • 中信银行颜卡七色卡
    免费申请
  • 中信银行i白金信用卡
    免费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