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更新启用新版中信“国航知音”信用卡卡版的公告

2012-10-16 03:49

关于更新启用新版中信“国航知音”信用卡卡版的公告


尊敬的中信银行信用卡持卡人:

中信银行自2006年3月推出中信“国航知音”信用卡以来,推出了中信“国航知音”信用卡普卡、金卡和白金卡。经过持续的功能创新,服务品质不断优化,中信“国航知音”信用卡现已成为国内航空信用卡市场的知名品牌。四年来,中信“国航知音”信用卡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截至2010年8月,中信“国航知音”信用卡发卡已经突破170万张!

为了向商旅客户提供更加高品质和个性化的服务, 自2010年6月17日起,原“国航知音”中信信用卡的万事达双币卡(白金卡、金卡、普卡)的旧卡版信用卡将陆续停止发行,所有卡版的更新工作预计在2010年11月1日前完成。届时,新申请中信“国航知音”信用卡不论填写新版或旧版申请表的客户、卡片到期换卡的客户以及自愿或因其他原因换卡的客户,将收到全新设计的中信“国航知音”信用卡卡片。

2010年6月17日之前已发行的旧卡版中信“国航知音”信用卡在信用卡有效期内仍可正常使用。

中信“国航知音”信用卡感谢广大国航卡持卡人一直以来对我们的支持和关注!

中信“国航知音”信用卡卡版设计更新对照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