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1日当天使用中信银行信用卡在指定渠道消费,单笔满10元即可参与瓜分十亿积分

指定渠道为微信支付、支付宝支付、京东支付、美团支付



11月11日当天消费金额排名前1000名的报名客户,每人定额赠送10万积分



11月11日当天消费金额排名1000名以后的报名客户,瓜分剩余九亿积分

活动细则》

1.报名时间:2019年11月1日-11月11日

2.瓜分方式:双十一当天使用微信支付、支付宝、京东支付、美团支付,单笔消费满10元即可参与活动;报名用户中消费金额前1000名每人可得10万积分,其余用户瓜分剩余积分。

3.积分到账日期:活动结束后90天内奖励积分发放至客户账户内。

4.积分查看方式:
①“中信银行信用卡”微信公众号-福利-友鱼·积分;
②“中信银行信用卡”支付宝生活号-粉丝福利-积分兑换;
③动卡空间APP-我的-积分明细;

5.报名方式:
①关注“中信银行信用卡”微信公众号或支付宝生活号
②在公众号/生活号内回复“1111”
③完成绑卡后即为报名成功(如已绑卡可忽略此步)

6.同一用户在多个渠道报名视为同一报名资格。同一银行卡、同一身份证号码、同一手机号码及终端设备满足其中任一条件的都视为同一用户。

7.用户名下有多张卡片时,消费金额合并统计。

8.发放积分前发生退款将不予记录在消费金额中。

9.活动期间,如用户存在违规行为(包括但不限于机器作弊),将取消用户的相关资格,并有权依照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相关规则进行处理。

10.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有权根据活动举办的实际情况,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对本活动规则进行变动或调整,相关变动或调整将公布在活动页面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