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细则

1、本活动时间为2018年12月1日至2019年5月31日,活动分为两期,活动第一期为2018年12月1日至2019年2月28日,活动第二期为2019年3月1日至2019年5月31日。

2、本活动活动对象为中信银行62开头银联信用卡主卡持卡人,公务卡不参加活动。

3、活动需报名登记参与,登记渠道为:(1)微信登记:编辑YLK给中信信用卡官方微信登记,微信号:zxyhxyk(2)短信登记:编辑YLK到106980095558。
活动时间内客户只需报名一次,无需重复报名。但如果客户在活动期间内换卡或更换手机号码需要重新登记。如未重新登记报名,将不享受返现。

4、活动内容:每客户每自然月活动区域线下银联线路累计交易金额大于等于人民币1万元且小于人民币5万元,返现人民币900元(每人每月最高返现人民币900元);大于等于人民币5万元的,返现人民币5,000元(每人每月最高返现人民币5,000元)。每客户每期活动最高返人民币5,000元,两期最高返人民币10,000元,所有客户每月总返现额不超过人民币260万元,按交易达标时间先后顺序赠送。

5、返还金额将从登记月开始,登记月之前的活动区域消费金额不返还。例,2019年1月客户成功登记报名参与活动,达到活动条件后从2019年1月至2019年5月31日将有机会获得返现,但2018年12月的消费即使达到活动条件也将因未成功登记不能获得返现。

6、本活动仅计算线下刷卡交易。取现交易、所有网络交易(包括但不限于非面对面、网络消费)、支付宝等第三方平台支付、近场支付(如Applepay支付等)、消费后退货、撤销、冲正等交易不计入活动。

7、同一主卡持卡人账户下主附卡交易合并计算,仅限主卡具有获得返现资格,主卡持卡人以其登记手机号码对应的身份证号认定。

8、银联国际有限公司将于两期活动全部结束后开始统计符合返现资格的主卡持卡人,并于两期活动全部结束后的90个自然日后,陆续将返现金额计入主卡持卡人名下的一张可用卡中,具体以实际入账时间为准。返现金额以人民币入账,返现入账描述为:银联返现。持卡人对返还金额如有异议,须在收到返现的30个自然日内致电我行信用卡中心客服热线(4008895558)提出,逾期将视为持卡人认可返还金额。具体返现到账日期,可能因不能预估的因素晚于上述时间,对此,我行信用卡中心不承担任何责任。两期活动全部结束后,获得返现金额的客户名单将在我行信用卡中心官方网站公告。

9、入账后的返现金额如取现/转账会产生相应的费用,该费用由持卡人自理。

10、返现逻辑:1.选出所有在活动期间登记的客户;2.剔除登记客户中不满足返现交易的客户;3.剩余客户按达标交易时间(非入账时间)的先后顺序进行返现;4.每自然月按照下表限返总额进行返现,先达先返,返完即止,不再另行通知。

自然月 12月 1月 2月 3月 4月 5月
总额(人民币) 260万元 260万元 260万元 260万元 260万元 260万元

11、如持卡人名下有多张中信银行62银联信用卡(含名下附属卡),且当月均有符合条件的消费,则将合并返现至其中一张主卡片中。

12、中信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如有下述任一情况:所持信用卡被停用或管制、自行注销信用卡、拒不偿还中信银行信用卡欠款、在信用卡使用中有任何舞弊/欺诈或非真实交易、违反法律法规规定的、违反本活动办法及其他相关规定的,我行信用卡中心有权直接取消其参加本活动的资格并无须另行通知,我行信用卡中心有权扣回不符合条件但已奖励的金额并无须另行通知。

13、持卡人需本人交易,我行信用卡中心有权要求持卡人提供相关交易的凭证(包括但不限于出入境记录、真实交易的发票、收据等)以证明交易的真实性。

14、在法律许可范围内,我行信用卡中心保留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我行信用卡中心有权修订本活动条款及细则(包括但不限于参与资格、交易时间及奖励方式等)、暂停或取消本活动,并经相关途径(如我行信用卡中心网站、app、对账单、短信、报刊或各分支行网点等)公告后生效。

15、其他未尽事宜,仍受《中信银行信用卡章程》《中信银行信用卡(个人卡)领用合约》及其他相关文件的约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