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参与客户:本活动限持中信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参与,中信淘宝异度支付卡、中信银联信金实体卡(中信E信金卡)、中信彩贝虚转实金卡、中信彩贝金卡、随借金电子现金卡、虚拟卡、蓝卡、信银卡、信金卡均不参与。

二、游戏机会:用户首次登陆可获得3次免费游戏机会,随后每天第一次登陆可获得免费1次游戏机会。免费机会参与游戏获得的礼品,持卡人需在活动期间满足指定MCC/信运汇交易单笔满399元或账单/单笔分期12期且金额≥1万元才能完成礼品兑换。指定交易/分期达标产生的游戏机会从2018年7月28日起开始计算,2018年7月27日产生的数据不纳入统计。

三、统计卡片:主卡附属卡分别计算参与,即附属卡单独参与活动。

四、交易统计:账单/单笔分期统计当期分期金额,往期还款不纳入统计;交易类仅统计指定MCC或信运汇且授权达成交易,预授权交易不参与;境外交易按实时汇率折算,退货交易不纳入统计,Apple Pay交易纳入统计。

五、中奖概率:各档次奖励按随机概率发放,非百分百中奖,其中一等奖澳洲单人发现之旅大奖将在活动结束由我行汇总全部达标客户后且剔除已获得二等奖客户后,随机抽取。到达游戏终点次数越多,获得的抽奖资格越多,则抽取发现之旅澳洲单人发现之旅大奖越大。澳洲单人发现之旅大奖与Kindle Paperwhite3中奖率不兼得同时发生。

六、抽奖截止:活动在2018年8月31日23:59:59结束,如二、三等奖在此时间之前全部抽完,则活动将结束,不再另行通知。

七、礼品说明:礼品图片仅供参考,具体颜色及型号等,以实际发货为准;如因礼品停产、供货不足等原因导致礼品无法正常发放,我行将为客户替换为其它等价值礼品,不折现。因个人原因(如个人时间与旅游行程安排冲突、无法办理签证等)导致无法参与澳洲单人发现之旅的客户,我行将视为主动放弃权益,不提供折现或其他补偿。

八、奖品兑换:各档奖品将由我行系统自动兑换,澳洲单人发现之旅需使用5万积分兑换,Kindle Paperwhite3需使用2999积分兑换,小米随身WiFi路由器需使用99积分兑换。计积分持卡客户请确保2018年9月至10月期间积分账户中有充足的积分,如积分不足导致扣除失败,我行将视为主动放弃权益,不提供折现或其他补偿。非积分持卡人我行将额外赠送积分进行自动兑换。

九、礼品配送:实物礼品将统一在11月底前邮寄至账单地址。获得澳洲单人发现之旅的客户我行将进行外呼,请注意接听我行客服热线来电。

十、资格取消:通过非正常手段(利用系统漏洞、使用黑客工具等恶意安装非法程序进行抽奖)将取消其参加本活动的资格。

十一、礼品扣回:获得礼品的客户,如在活动结束后三个月内退款,将按礼品官网参考价值扣回相应积分,积分不够则扣回礼品成本。活动期间退货交易超过10笔,将直接取消所有礼品获奖资格。

十二、反馈期限:如对活动有异议,包括但不限于活动资格、消费统计、礼品配送与质量、兑换不成功等问题,可于2018年12月31日前拔打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客服热线处理,逾期未致电提出异议的,视为自动放弃活动礼品,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不再予以受理或承担与此相关的任何责任。

十三、免责条款:如有下述任一情况:所持信用卡被停用或管制、自行注销已登记信用卡、拒不偿还中信银行信用卡欠款、在信用卡使用中有任何舞弊/欺诈或非真实交易、违反本活动办法及其他相关规定的,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有权取消其参加本活动的资格。若因各种原因未接收到微信消费提醒,该笔交易将无法参与活动。在法律许可的范围内,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保留对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如遇不可控因素,可能导致活动替换或取消,不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