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客户通过微信支付并使用中信银行信用卡交易(不受商户限制,不含取现,还款)均可获得双倍积分。

2每自然月每位客户最多获得1万积分。

3客户持i白金、魔力卡等网络交易双倍积分的卡片交易、持商旅卡等不计中信积分卡交易不参与此活动。持网络类联名卡消费的交易仍按原网络交易规则执行,不参与此活动。独立附属卡单独计算,非独立附属卡并入主卡计算。

4本月活动奖励积分将在次月5号返还至对应账户。

活动期间,若出现退货、退款,及通过作弊、系统漏洞、黑客工具、虚假交易等非正常方式套取积分参与活动,或出现违规作假行为,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将取消违规客户的参与活动的权利,并有权撤销违规交易,回收已经获得的积分,并取消后续活动参与资格,具体认定以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判定为准。

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有权追究通过非正常手段包括但不限于作弊、系统漏洞、黑客工具、虚假交易等非正常方式套取权益参与活动的客户的相关法律责任。

如出现不可抗力或情势变更的情况(包括但不限于重大灾害事件、活动受政府机关指令需要停止开展或调整的、活动遭受严重网络攻击或因系统故障需要暂停开展等),则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可依相关法律法规等规定主张免责。

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根据活动实际开展情况对活动内容及规则进行相关变动或调整将公布在活动页面上,请您务必随时关注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的活动页面/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