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时间:2017年12月1日- 2018年2月28日

抽奖时间:2018年1月1日-2018年3月31日(从2018年1月第一周起,每周系统随机抽取1个团,每月共抽取4个团)

参与流程:活动期间,首次申请中信银行信用卡的新客户(附属卡不参与活动),可以通过开团或参团方式参与本活动。

【开团】扫描下方二维码或通过动卡空间拼团办卡活动入口在活动页面完成申请指定中信信用卡,即可作为团长开团。

【成团】团内成员可通过转发所在团的拼团链接邀请其他亲友入团,被邀请的亲友完成申请指定中信信用卡,即可作为团员参团。凑够三人即可成团。

【抽奖】拼团成功(成团)后,即可获得周周抽iPhoneX资格。随机抽奖以团为单位。

【获奖】中奖团团长和团员满足交易条件即可获得iPhoneX奖励。

备注:iPhoneX礼品赠送条件仅限于中奖团中满足交易条件的新客户。每团仅有一次获奖机会,未获奖的团在抽奖时间内可重复参与抽奖。活动宣传图片仅供参考,以礼品实物为准。具体请查看活动详情。

扫一扫马上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