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8日至2018年1月6日,每个活动日10点开始,在汉堡王全国指定门店,使用中信银联二维码支付可享单笔支付满30元立减20元。

1、活动期间在汉堡王指定门店使用中信银联二维码支付,即可享受单笔支付满30元立减20元。

2、参与方式:

1)下载“中信信用卡动卡空间”APP,实名注册并绑定银联62开头的中信信用卡;

2)到店消费结帐时出示“付款码”,收银员扫码完成支付。

3、本次活动名额共计15万名。每活动日限2500个名额,先到先得,满额为止。

4、单用户整个活动期间限参加1次活动。在参与活动过程中,如果出现通过恶意使用多个账号(包括但不限于同一IP\同一设备\同一注册手机号\同一银行卡预留手机号\同一银行卡(包括主卡附属的虚拟卡)\同一身份证号)参与本活动的违规行为,银联有权取消用户参与本次活动的资格和对其账号进行冻结;同时有权撤销违规交易,并收回活动中已立减的金额(包含已使用的部分)。并视情节严重性向违规用户索赔,并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5、本次活动所有时间点以中国银联后台系统时间为准。

6、由于用户自身电子设备不支持或其他系统问题导致无法享受优惠等情况与活动主办方无关,后续也不予补发。

7、如果发生退货、撤销等反向交易,立减金额将退回银联,用户实际支付的金额退回至用户扣款的银行卡中,活动优惠交易不支持部分退货。

8、本次活动不允许拆单;消费券、提货券、储值卡等储蓄类商品不参加活动。

9、用户知悉互联网存在诸多不确定性。如因不可抗力以及活动中存在大面积作弊行为、通讯路线故障或者计算机大规模瘫痪等举办方原因致使难以继续开展本活动的,主办方有权修改、暂停或取消本活动。

10、活动详情咨询门店收银员或95516银联客服电话或4008895558中信卡中心客服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