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移动支付生活中

不管你是风流倜傥的“花花公子”,一掷万金的“无手可剁党”;

警惕性极高的“安全扛把子”,智商在线的“神盾局特工”;

都快来参与银联2017移动支付安全大调查,Show出你的移动支付态度!

扫一扫参与调查

活动奖品:一等奖3名(每名价值5199元128G iPhone7 一台)、二等奖300名(每名价值100元京东E卡券一张)、三等奖600名(每名价值50元京东E卡券一张)。

抽奖方式:参与活动的网民在答题后均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公布时间和名单届时请关注互联网安全联盟微信(微信号:epsu2014)。

抽奖时间:每月月初。

奖品寄送:活动中实物奖品(iPhone7)将在抽出获奖用户后5个工作日内由银联工作人员与之取得联系并确认寄送地址后,通过快件寄送。虚拟类奖品(京东E卡券)将在抽出获奖用户后5个工作日内通过邮件将卡号和密码发给其参与时留下的邮箱中。

活动咨询:本次活动一切解释权归中国银联所有,若有疑问请拨打中国银联客服电话:95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