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卡·特·权·礼

超·值·新·户·礼

256G iphone8 PIUS免费领

1. 本活动仅限中信联通联名卡主卡客户参加,附属卡交易并入主卡进行计算。

2. 本活动交易为计积分交易,信用卡年费、手续费、超限费、循环利息、滞纳金等不计入本次活动交易条件。

3. 如活动期间客户发生退货交易,退货金额将不纳入总排名中。

4. 符合赠送条件的客户,活动礼品将在符合条件后的次月底前寄出,收件地址为客户账单地址。

5. 满足条件的交易以该笔交易的入账时间为准进行计算。

6. 256G iphone8 PLUS每月共20个名额,按照客户交易金额由高到低排序,若客户交易金额相同,则取达到相同交易金额较早时间的客户;例如,第20名计积分交易金额为5万元人民币,共两位客户,客户甲在10月30日累计达5万元;客户乙在10月31日累计达5万元,则第20位获奖客户为甲。

7. 活动期间每位客户限享受一次优惠,客户名下多张中信联通联名信用卡则合并计算。

8. 中信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如有下述任一情况:所持信用卡被停用或管制、自行注销已登记信用卡、拒不偿还中信银行信用卡欠款、在信用卡使用中有任何舞弊/欺诈或非真实交易、违反本活动办法及其他相关规定的,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有权取消其参加本活动的资格。

9. 持卡人在获赠奖励时,如出现:卡片或账户状态处于非正常状态(逾期、止付等情况)、在活动结束前销户等情况,中信银行有权取消该持卡人的获奖资格。

10. 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保留对本活动的全部或部分内容进行变更而不另行知会的权利,保留对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最高2G联通流量月月得

1. 白金卡客户获赠2G联通流量为1G联通国内流量+1G日租流量包;普卡、金卡客户获赠1.5G联通流量为500M联通国内流量+1G日租流量包,由于业务互斥等原因,联通B21套餐,共享套餐,校园套餐,冰淇淋套餐无法充值到账的客户将换为等值话费赠送,1G联通国内流量=50元联通话费;500M联通国内流量=30元联通话费;1G日租包流量=5元联通话费。

2. 登记渠道:客户通过银行预留手机号码(中国联通手机号码)编辑WXTQ,短信发送到106980095558,或微信发送给中信信用卡官方微信(微信号:zxyhxyk)

进行登记。客户如登记成功,则将收到短信或微信实时回复告知登记成功;自登记月起有效,登记月之前的交易不参加活动,如月中登记,上半月交易有效。

3. 活动期间,以登记的中国联通手机号为准,已登记持卡人如更新了手机号码,需要重新登记,自新登记月起有效,如未重新登记,将不再参加活动。

4. 本活动仅限申请中信联通联名信用卡的客户参加,客户没有逾期、挂失、销卡及其它止付的行为,且卡片为可以正常使用的客户,即可以参与活动。

5. 此活动“计积分交易1999元(含)”仅指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积分计划条款与细则》计划中列明计算积分的交易,计划中不予计算积分的交易除外。

6. 此活动“计积分交易1999元(含)”仅以联通卡交易为准,如客户名下多张其他卡片不合并累计。

7. 活动交易以系统入账时间为准,主卡登记参与,附属卡交易计入主卡账户,不单独参加。

8. 活动奖励数量有限,每月限量2000份,先达条件先得,赠完即止,每位客户每月仅能获得一次礼品奖励。

9. 客户所获赠流量将在客户交易达标后次月10个工作日内赠送至客户登记的联通通讯手机号码内,到账时间以到账通知短信为准。国内流量有效期为到账当月最后一天23:59:59止,国内日租包有效期至到账当天的23:59:59止。

10. 如有任何舞弊、欺诈或非真实交易情形或有下述任一情形:所持信用卡停用或管制、自行注销整户信用卡、对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任何债务不按期偿还的、违反《中信银行信用卡领用合约》、本活动办法或其他相关规定的,持卡人即丧失参加本次活动及领取礼品的资格。

11. 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保留对本活动的全部或部分内容进行变更而不另行知会的权利,保留对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100元联通话费

1. 本活动仅限申请中信联通联名信用卡的新客户参加,客户没有逾期、挂失、销卡及其它止付的行为,且卡片为可以正常使用的客户,即可以参与活动。

2. 新客户是指未曾办理过中信信用卡,或曾办理中信信用卡但销户180天以上,或仅持有中信蓝卡客户

3. 本活动仅限中信联通联名卡主卡客户参加,附属卡交易并入主卡进行计算。

4. 任意交易一笔包含消费和取现。

5. 每位客户限享受一次优惠,每个月限前4700名客户。

6. 客户所获赠话费将在客户交易达标后次月底前充值至客户预留银行的联通手机号码,话费到账后有系统充值短信提醒。

7. 本活动仅限联通手机客户参与。

8. 如有任何舞弊、欺诈或非真实交易情形或有下述任一情形:所持信用卡停用或管制、自行注销整户信用卡、对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任何债务不按期偿还的、违反《中信银行信用卡领用合约》、本活动办法或其他相关规定的,持卡人即丧失参加本次活动及获取礼品的资格。

9. 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保留对本活动的全部或部分内容进行变更而不另行知会的权利,保留对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9分享兑新客户礼遇

1. 活动时间:2017年8月1日-2017年11月30日

2. 达标及兑换截止时间:2017年12月15日

3. 活动内容:活动期内首次申请并批核指定中信信用卡的新客户(普卡、附属卡不参与活动),于卡片批核60自然日内交易达标,T+2日获得“新客户专属权益”,凭此权益可至动卡空间APP兑换超值礼品,“新客户专属权益”兑换有效期为权益获取之日起至次月15日(含)。最终达标及兑换截止日期为2017年12月15日,请在此时段内完成抢兑。每客户限兑1份,礼品每月限量,先到先得,具体数量以兑换页面展示为准。

4. 计积分交易定义:以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计积分交易规定为准。以交易是否计积分计算,不考虑卡片本身是否计积分。

5. 新客户定义:在活动期间内申请并批核的首张中信银行信用卡(以实际批核结果为准),且名下未曾持有任何中信银行信用卡或仅持有中信银行蓝卡,注销原中信信用卡距再次申请日180个自然日以上的客户。已持有我行信用卡再申请的不属于新客户。卡片申请及批核时间需在2017年5月1日之后,普卡、附属卡不参与此活动。

6. 权益兑换:客户符合交易条件获得活动权益后,可至“动卡空间4.0---首页---办卡礼---权益兑换”中进行抢兑。权益一经兑换,非商品质量问题不接受退换。客户自行在兑换前通过商品页面了解清楚商品详情。兑换结果以实际兑换成功为准。

7. 权益有效期:自权益获取之日起至次月15日,过期未使用自动作废,有效期内请尽快使用。客户自行到“动卡空间---首页---办卡礼---权益兑换”中查询权益,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不对权益的产生及过期另行通知。

8. 权益限量:每月可兑换权益数量有限,先到先兑,兑完即止。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有权调整每档礼品中单款商品投放数量,以兑换页面实际投放数量为准,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不再另行通知客户。

9. 权益礼品详情:礼品兑换以实际批核的卡片对应的礼品类型为准。

10. 礼品兑换以实际批核的卡片对应的礼品类型为准。

11. 邮寄实物类礼品的收货信息请仔细填写并核对,兑换后不接受更改收货信息。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将按填写的收货信息安排发货,发货周期为成功兑换后次月月底前发货。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不承担因客户漏填地址、错填地址错填手机号及手机号无人接听等原因导致的收货问题。如遇快递不支持配送的地区,有权协调客户更换快递地址

12. 里程/积分等虚拟物品将在兑换后由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在兑换后三个月内通过系统自动为客户对应会员添加里程或积分。

13. 未成功收到礼品的持卡人最晚可于当期活动结束后1个月内致电中信银行信用卡客服提出异议,未在此期间来电提出异议的,视同持卡人主动放弃所获礼品。

14. 权益异常:客户在正常交易达标获取权益且兑换后如发生退款交易,当月需补足符合条件的交易。否则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将永久取消其参与任何活动的资格。对于恶意套取权益的客户,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有权不予发货,并保留不另行通知而从持卡人信用卡账户直接扣除500元/每商品的权利。

15. 如有发现任何个人或商户买卖、有偿转赠、套取权益的,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将取消其活动资格。

16. 所有积分兑换活动不与商户其它优惠同享;所有通过积分兑换的商品均不再提供发票;所有通过积分兑换的商品非质量问题均 不予退换。

17. 活动期间,如商品有变更情况,以兑换页面实际投放礼品为准,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不再另行通知持卡人。

18. 在法律法规允许的范围内,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保留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

 

美食酒店享不停

1. 权益赠送以卡为单位,满足条件的卡片即可参与活动。限主卡,附属卡不参与本次活动。

2. 持卡人如有下述任一情形:包括但不限于所持信用卡被停用或管制、自行注销整户信用卡、对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其他债务不偿还的、违反《中信银行信用卡领用合约》或本活动办法及其他相关规定的,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亦有权取消其参加本活动的资格。

3. 客户须在活动期间内获批相关卡片,申请提交时间及获批时间以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系统记录的时间为准。

4. 获得礼遇的持卡人需在获得权益后一年之内使用权益,逾期则自动失效。

5. 完成预定后恕不接受任何形式的取消或更改,若无法预期使用,该礼遇将自动作废。

6. 礼品领取方式: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将在持卡人达标后的30个工作日内进行短信通知,持卡人回复短信进行礼遇的兑换,详询40060-95558。

7. 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有权对相关内容(如优惠期限、适用条件等)进行变更并在合理时间内通过官方网站公布。持卡人可在参与相关活动前咨询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

8. 通过尊荣升级年费套餐换发的白金卡不参与本次活动。

9. 礼品相关使用细则请点击参与活动酒店列表及使用细则查看:https://creditcard.ecitic.com/youhui/170921_4/index.shtml

10. 本次活动礼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11. 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在法律范围内保留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