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万事达标准信用卡

中信明星信用卡之一,高贵的卡面设计、尊贵的卡友权益。

中信悦卡金卡

即日起申请,即可享高达8倍回馈。

中信银行魔力卡(女士专属)

专属积分加倍计划,专属女性保险、会馆活动。

中信银行标准信用卡 中信悦卡金卡 中信银行魔力卡(女士专属)
1、新发卡客户:参与本次活动时,名下未曾持有任何中信银行信用卡的客户,名下持有中信银行蓝卡、附属卡、注销卡距申请日90自然日以上的客户可正常参与活动。
2、本活动仅针对通过中信银行信用卡网络申请渠道,在线提交指定信用卡申请表,并通过“现场取卡” 、“快递寄卡”、“证书网银验证”方式发卡的客户。
3、活动礼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信用卡中心保留对本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并有权根据需要取消本计划或删除、修订本规定条款。
4、拉卡拉手机刷卡器将在信用卡首刷后的15个工作日内进行配送,配送地址以填写信用卡申请表时保留的“单位地址”为准。
5、参与本活动的客户不再享受同类型活动奖励(申请附属卡客户不参与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