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查看详情>>

1.价值199元季卡好礼包括:

①趁早APP会员课程全线畅听

②限定产品专属购买特权及限量产品优先购买特权

③官方活动优先权益(包括但不限于优先审核名额紧俏的官方活动,如海外版趁早学院、趁早PARTY、签售会、官方主办的线下体验外展等)

2.重塑平坦腰腹21天的特色权益课程,客户可以在2020年12月31日内重复观看课程,无需支付任何费用。

3.每月成功批核魔力认同卡并激活开卡的主卡客户,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会在每月第一周工作日发送权益兑换码短信提醒客户兑换;

4.短信为两条内容,兑换码自收到起30日内有效,客户可根据短信内容在有效时间内兑换,过期无效。

短信一:感谢您办理中信银行趁早魔力卡,您已获得中信趁早礼包1:登录“趁早APP”打开会员“绑定实体卡,输入****************即可成功开通趁早会员,兑换码自收到起30日内有效,感谢您对中信和趁早的支持。

短信二:感谢您办理中信银行趁早魔力卡,您已获得中信趁早礼包2:打开微信小程序“趁早行动”,选择重塑平坦小腹21天计划,点击加入-我已预缴,输入**************即可,兑换码自收到起30日内有效,感谢您对中信和趁早的支持。

(以上权益以卡中心及趁早公司最终对外公布的内容解释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