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申请
* 中信银行信用卡新客户免制卡费,二卡客户核卡后收取。
活动细则

活动时间:2020年4月1 日——2020年7月31日(信用卡申请时间)。

活动对象:

活动时间内,通过网络渠道申请颜卡为主卡的中信银行信用卡的新客户。

新客户是指:名下未持有任何中信银行信用卡的客户(蓝卡、测试卡、公务卡客户除外),含销卡180天以上的客户。

如您还未办理颜卡,请立即办理>>

活动内容:

达标规则:在活动时间内通过网络渠道申请中信银行信用卡颜卡的新客户,在卡片成功批核后30天内使用颜卡完成6笔金额均大于或等于99元的计积分交易(至少有1笔为线上交易;如申请套卡,按其中一张颜卡累计计算),即可获得1次抽奖权益(抽奖权益有效期为15天,收到短信当天开始生效,请留意),中奖率100%。

线上交易:是指网联渠道交易或者无磁无密的交易,如微信、支付宝、京东等快捷支付方式等。

抽奖有效期:达标后会在3天内收到抽奖提醒的短信,收到短信后即可到活动页面参与抽奖,有效期为15天。例如,用户在2020年4月1日9:00收到达标抽奖的短信,用户在2020年4月1日9:00至4月16日9:00都可以参与抽奖,逾期则无效。

礼品兑换有效期:用户中奖后需自行到“我的奖品”页进行兑换,兑换有效期至2020年9月30日,逾期无效,请用户收到卡片后尽快面签并完成消费达标。

奖品说明:

一等奖:iPhone 11 Pro Max(256GB,暗绿色)

二等奖:Boss超薄简约石英表手表(BX020.3.3.2.3.1,黑色)

三等奖:FIIL真无线蓝牙入耳式耳机(T1 X,黑色)

四等奖:小米双肩包(10L,黑色)

*以上礼品每日限量,先到先得。

抽奖入口:

关注微信公众号“中信银行信用卡”,回复关键词“颜卡新户抽奖”,进入抽奖页面登录即可参与抽奖。

活动细则:

1.权益数量限制:每客户最多只能获得1次抽奖权益。

2.税费说明:根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定,获奖礼品所产生的相关税费由客户自行承担(税费为礼品金额的20%)。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仅提供代扣代缴服务,默认将从客户参与此次活动的颜卡信用卡账户中扣除相关税费,如有疑问请在中奖3天内致电中信银行客服提出异议。如不接受以上税务处理方式,可不兑换礼品,则视为放弃礼品。

3.礼品邮寄:获奖礼品按照客户填写的地址统一安排寄送,一旦提交邮寄信息则不予修改,请仔细填写确认后提交。抽奖所获得礼品将在次月月底前发货。

4.礼品质量: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不是礼赠品(服务)的实际生产商或供货商,若礼赠品(服务)出现质量问题,或因礼赠品(服务)缺陷造成人身伤害或财产损失的,请客户直接与生产商或供货商交涉,中信银行将为客户提供必要协助。

5.实物礼品宣传图片仅供参考,所有礼品不接受更换颜色。

6.活动礼品如因停产、供货不足等不可抗原因导致无法正常发放,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将为客户替换为其它等价值礼品。

7.若由于客户自身原因(邮寄信息无效或失联等)导致奖品无法派发,视为自动放弃,不予补偿。

8.本次活动奖品均为免费赢取,全程不收取任何费用(税费、服务费及制卡费除外)。

9.免责条款

如有下述任一情况:所持信用卡被停用或管制、自行注销已登记信用卡、拒不偿还中信银行信用卡欠款、在信用卡使用中有任何舞弊/欺诈或非真实交易、违反本活动办法及其他相关规定的,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有权取消其参加本活动的资格;若由于客户自身原因(邮寄信息无效或失联等)导致奖品无法派发,视为自动放弃,不予补偿;活动奖品不可用于交易。活动过程中,客户通过不正当手段获取中奖资格,一经查实,立刻取消资格;在法律许可的范围内,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保留对活动的最终解释权,最终解释权归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所有。如遇不可控因素,可能导致活动替换或取消,不再另行通知。

此活动与Apple Inc.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