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选权益

  • 免年费白金卡

    首年免年费,Huawei Pay支付1笔/任意交易12笔免次年年费

  • 航班延误险

    2小时最高赔1000元

  • 首次激活礼

    领取华为精品应用VIP会员
    (三选一)

  • 笔笔返现

    Huawei Pay支付笔笔返现,
    最高返9999元

更多权益

  • 盗刷保障险

    最高保额3万元

  • 航空意外险

    最高保额500万元

  • 9分享兑

    可兑换麦当劳奈雪的茶等优惠券

  • 精彩365

    周三周六抢5折美食优惠

甄选权益详情

笔笔返现,最高可免单

活动第一阶段:2020年7月15日-2020年11月30日
(1)中信银行Huawei Card用户使用Huawei Pay支付(含Huawei Pay手机闪付、华为钱包银联二维码、Huawei Pay线上支付)笔笔享消费金额3%的刷卡金返现【即“限时3%返现活动”】。每日返现20元封顶,每自然月返现100元封顶。限时3%返现活动每自然月返现总额有限,先到先得,发完即止。
(2)用户每日/每月返现达封顶值以及限时3%返现活动总金额发放完毕后,可继续享受Huawei Pay支付笔笔随机返现(单笔消费金额需大于等于1元),最高可免单,随机返现无封顶限额【即笔笔随机返现活动】。

活动第二阶段:2020年12月1日-2021年7月31日
中信银行Huawei Card用户使用Huawei Pay支付(含Huawei Pay手机闪付、华为钱包银联二维码、Huawei Pay线上支付)享笔笔随机返现(单笔消费金额需大于等于1元),最高可免单,无返现封顶限额【即笔笔随机返现活动】。

查看详细规则 >

华为精品应用VIP免费送

首次激活中信银行Huawei Card的用户可领取华为终端云服务应用会员(二选一):
1)华为云空间200GB季卡
2)华为音乐季卡

会员权益领取有效期90日(自激活成功当日开始计算),请在有效期内领取并兑换使用,过期失效,将不能再次领取。

会员权益仅限通过华为钱包APP申请中信银行Huawei Card(含从其他渠道跳转至华为钱包申卡)的客户在首次激活卡后可领取,通过其他渠道完成申请的客户将不享有该权益。领取路径仅限:华为钱包APP->Huawei Card->权益->精品应用VIP。

免年费

首年免年费。

首年成功完成1笔Huawei Pay交易可免次年年费,以此类推。

若未满足年费减免条件,则在下一个账单年以如下标准从您的中信银行Huawei Card中收取年费:
中信银行Huawei Card白金卡:480元/年,
中信银行Huawei Card金卡:200元/年。

机场、高铁贵宾厅权益

中信银行Huawei Card白金卡持卡人专享,活动期间每自然月累计有效交易达3000元,可以获得1个贵宾厅权益点;机场贵宾厅服务1个权益点/人次,高铁贵宾厅服务0.5个权益点/人次;同一客户每自然月最多能获得1个权益点,每自然年最多能获得4个权益点。

查看详细规则 >

更多权益详情

航班延误险

每自然月累计有效交易达3000元之日起,次月月底前搭乘航班可享受理赔。即符合交易条件使用中信银行Huawei Card白金卡通过指定订票渠道为本人及合格同行人订购机票并全额支付机票款,航班延误2小时最高可获赔1000元机票款。每自然月最多2次,每保险年度最多10次。

*详细规则以中信银行信用卡官方渠道公示为准。

盗刷保障险

挂失或临时止付前48小时内,因中信银行Huawei Card或绑定中信银行Huawei Card的手机遗失、被盗、被抢后所发生的被盗用损失。中信银行Huawei Card 白金卡保障金额高达3万元。中信银行Huawei Card 金卡保障金额高达5000元。

*详细规则以中信银行信用卡官方渠道公示为准。

航空意外伤害险

使用中信银行Huawei Card 白金卡全额支付飞机票款或者支付80%及以上的旅游团费,可免费获得高额意外保险,保额高达500万元人民币,同行配偶及子女齐享保障。

*详细规则以中信银行信用卡官方渠道公示为准。

9分享兑

持卡客户需在动卡空间APP“9分享兑”活动页面领取相关活动任务,在指定任务期限内完成已领取之任务,可获得对应的外卖生鲜、电商购物等专属兑换权益。

*详细规则以中信银行信用卡官方渠道公示为准。

9元看电影

持卡客户在活动期间交易达标可获得1次“9元享看”权益,可在动卡空间APP“9元享看”专区以9元优惠价购买1次视听VIP季卡会员。

*详细规则以中信银行信用卡官方渠道公示为准。

精彩365

持卡人可在动卡空间APP使用“权益+现金”以优惠价格购买指定商品代金券。

*详细规则以中信银行信用卡官方渠道公示为准。

乘深圳地铁享6.2折活动详情

1、即日起至2020年10月31日,活动期间使用绑定Huawei Pay中的Huawei Card或者Huawei Card实体IC卡支付地铁车费享受票价62折优惠,且优惠金额2元封顶。单卡单日限享两次。本次活动名额共计186000个,全线路各站名额共享,先到先得,用完即止。

2、符合同一设备、同一注册手机号、同一银行卡预留手机号、同一银行实体卡号、同一身份证号或者同一APP账号等任一条件的,均视为同一用户。

3、活动只限成功完成支付的交易,非成功交易、撤销交易等不能享受优惠。

4、享受优惠的交易如发生退款、撤销等反向交易,则视为用户放弃优惠,退款金额扣除享受的优惠金额后退回至用户原付款卡。该次优惠次数视为已使用。

5、由于用户电子设备不支持、APP未更新到最新版本、卡片挂失、换卡,或余额不足扣款失败后补缴车费等自身原因导致无法享受优惠的,后续也不予补发。

6、深圳地铁为“联机优先+ODA备选”模式,联机交易情况下将实时扣费。若联机交易失败,将启动ODA模式,ODA交易正常情况下将当日完成扣费,特殊情况下将z7天内延迟扣费,若ODA扣款失败,将在30日内多次尝试扣款。

7、为使更多的用户享到本活动优惠权益,对使用或涉嫌使用违反活动规则或不正当方式套取银联优惠的用户及其所使用的工具,包括但不限于手机号、银行卡号等,中国银联有权不予优惠、追回已发放的优惠,并拒绝其今后参加银联的任何优惠活动。

8、用户参与活动即视为理解并同意本活动细则。在法律许可的范围内,银联保留调整、暂停和终止本活动的权利,并经公告后生效。

9、用户参与活动即视为理解并同意本活动细则。对于活动规则如有任何疑问可致电银联客服热线95516或关注深圳银联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