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申请
  • 可达1次/月0元洗车

    加油立减

    4小时最高1000航班延误险

  • 可达4次/月0元洗车

    加油立减

    汽车道路救援

    2小时最高1000航班延误险

    最高1500万元航空意外险

  • 加油立减

    可享加油立减优惠,不限时、不限次、不限金额。
    优惠入口地址:下载登录动卡空间-友车生活-加油立减,至油站加油使用其缴费即可。

  • 道路救援

    年费周期内为白金尊贵级持卡客户提供递送燃油、紧急拖车、现场维修、更换轮胎等汽车道路救援服务,如您的爱车在驾驶过程中时出现故障,请致电中信银行信用卡24小时贵宾专线40060-95558。

    条款与细则
  • 0元洗车

    每自然月满足3笔399计积分交易的标准车主卡持卡客户,即有机会获得0元洗车服务,金卡1次/月,白金精英级2次/月,白金尊贵级4次/月,按交易达标先后排序进行赠送,洗车服务赠送总量为15000次/月,送完即止。

    条款与细则
  • “36+1”新生活

    车主白金尊贵卡持卡客户可享“36+1”新生活,覆盖运动健身、亲子教育、爱车保养、健康关怀、酒店住宿、生活服务、餐饮美食7大领域。

    查看详情
  • 机场高铁贵宾厅

    车主白金尊贵卡持卡客户可享机场和高铁贵宾厅权益,机场贵宾厅服务1个权益/人次,高铁贵宾厅服务0.5个权益/人次。服务包含免费休息室、免费杂志、餐饮等。

    查看详情
  • 航班延误险

    持卡客户使用中信银行信用卡通过指定订票渠道为本人及同行合格人订购机票,并全额支付机票款,更可获赠国内首创的高额航班延误保险,赔付可达人民币1000元。贴心关怀,一路照顾。

    条款与细则
  • 1500万航空意外伤害险

    只要以中信白金级信用卡支付飞机票款,或者支付80%及以上的旅游团费,可免费获得高额航空意外保险。您本人的保险金额高达人民币1500万元!与您同行的配偶及子女也可享受最高达人民币750万及10万高额保险,全家齐享保障。

    条款与细则
  • 盗刷保障险

    新开卡客户在首次刷卡消费的次日零时起享受该保险,可享挂失前48小时内,因信用卡遗失、被盗、被抢后所发生的被盗用损失,金卡赔付可达5000元,白金卡赔付可达30000元。
    (注:连续6个月无交易的信用卡将被自动取消该保险功能)

    条款与细则

项列 金卡 白金精英级 白金尊贵级
年费标准 200/年(刷卡免) 480元/年 2000元/年
积分
加油立减
0元洗车
道路救援    
航班延误险
航空意外伤害险  
盗刷保障险
“36+1”新生活    
机场高铁贵宾厅    
预约挂号及赔付    

温馨提示:
1、卡片有效期为5年,无附属卡设置。
2、年费政策:金卡开卡当月消费一笔免首年年费,年刷卡(含取现)5笔免次年年费。

* 以上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保留对相关服务规则的最终解释权,最新的服务内容及规则以本网站为公示为准,恕不另行通知,敬请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