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申请

人民币结算和入账,一卡在手,格调生活我都有

开红卡 更开红运

中信银行美国运通®耀红卡

爱生活 也爱旅行

中信银行美国运通®金卡

中信银行美国运通经典信用卡支持境内、境外刷卡消费,支持在云闪付、支付宝、微信支付、美团点评、京东支付、动卡空间等绑卡交易。
现在办卡并绑定微信支付交易任意一笔,还可领取20元支付奖励金。

扫描以下二维码查看活动详情

2020.8.16-2020.12.31期间,申请中信银行美国运通®耀红卡的新客户,卡片批核30天内任意交易一笔≥39元,可领取故宫文化【太和广运】定制书签一个。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注:以上优惠活动为周期性活动,具体活动时间与条款细则以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及美国运通官网活动页面公示为准。点击查看更多权益优惠及预订方式>>

人民币芯片卡

支持境内人民币交易、人民币还款;支持支付宝等第三方快捷绑卡支付;芯片卡,支付更安全。

刷卡免年费

主卡年费200元/年。开卡当月刷卡消费或取现一次(不计金额)免首年年费;首年再刷卡消费或取现五次(不限金额)免次年年费;以此类推。

网络交易计积分

支付宝、云闪付、动卡空间等网络渠道交易计积分,交易1元计1积分。

高达1000元航班延误险

持卡人通过指定订票渠道为本人及合格同行人订购机票,并使用指定中信信用卡完成全额支付,航班延误4小时,最高可获赔1000元航班延误保险。

高达5000元盗刷保障险

挂失或临时止付前48小时内,因信用卡或绑定信用卡的手机遗失、被盗、被抢后所发生的被盗用损失,最高可赔付5000元。

* 权益细则内容以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官方网站公示为准。

申请及批核时间

2020年8月16日-2020年12月31日

礼品兑换时间

2020年10月1日-2021年2月20日

活动对象

名下未持有任何中信银行信用卡的新客户(蓝卡或附属卡客户除外),含销卡180天以上的客户。

活动内容

活动时间内新客户申请中信银行美国运通耀红卡,在卡片批核30天内任意交易1笔≥39元,可领取故宫文创【太和广运】文化书签一个。

交易定义

交易以交易时间为准。含消费、取现,不含溢缴款,不含还款、退货交易。

礼品领取

客户在交易达标次月后可获得专属权益,在礼品兑换时间内可在产品官网点击礼品图片跳转页面,或点击 http://suo.im/67OqJS 领取礼品。礼品限量,先领先得。

关于礼品

礼品限量10000份,先到先得。每位持卡人活动期间仅限领取一份。礼品将在客户兑换后的60天内寄出。

* 说明:在法律法规允许的范围内,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保留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