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2款产品5项条款全面停售的公告

2022/04/12

尊敬的客户:

招商信诺 “臻享康健”重大疾病保险产品计划、招商信诺“传家玺悦”年金保险产品计划,自产品上线以来,得到了广大持卡人的认可及喜爱,为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将引入保障范围更广,保额更高的新产品,因此,决定自2022年3月31日24时(即2022年4月1日零点)起,针对招商信诺 “臻享康健”重大疾病保险产品计划所有组合产品及招商信诺“传家玺悦”年金保险产品计划的2款附加险组合产品将全面停售,下架条款:招商信诺臻享康健重大疾病保险、招商信诺附加豁免保险费轻度疾病保险、招商信诺附加豁免保险费中度疾病保险、招商信诺附加豁免保险费重大疾病保险C款、招商信诺附加臻享康健两全保险、招商信诺附加豁免保险费定期寿险C款,已购买过上述产品的持卡人,在服务有效期内继续享有保障服务,到期后不再自动续期。

感谢广大持卡人的支持与理解,如有疑问可致电我行客服热线4008895558进行咨询。

特此公告。


  • 中信银行·情侣主题信用卡
    免费申请
  • 中信银行银联标准IC信用卡
    免费申请
  • 中信银行颜卡七色卡
    免费申请
  • 中信银行i白金信用卡
    免费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