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信银行JCB白金信用卡、中信银行JCB御尊信用卡境外机场贵宾厅服务供应商调整的公告

2019/12/31

尊敬的客户:

感谢您对我行JCB白金信用卡、JCB御尊信用卡的关注和支持!

接JCB国际信用卡公司通知,自2020年1月1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您持有的中信银行JCB白金信用卡(包括:中信银行魔力JCB白金信用卡、中信银行JCB标准白金信用卡)、中信银行JCB御尊信用卡的部分境外机场贵宾厅服务供应商将更换为Lounge Key™,变更后服务内容详见附件1。服务变更前后对比如下:

  调整前 调整后
服务地区 新加坡、韩国、泰国 新加坡、韩国、泰国、马来西亚、德国、英国
使用次数 上述三地指定机场贵宾厅年度可使用2次,第3次起可在当地支付休息室标准费用后使用。 于前述指定期限每张有效JCB白金卡、JCB御尊卡可在上述六地指定机场贵宾厅分别免费使用2次、8次。

注:日本、夏威夷机场指定贵宾厅服务供应商不变,使用次数无限制。

以上服务内容具体以JCB国际信用卡公司http://www.jcbcard.cn/platinum/airport_top.html#anc2020网站公布为准,敬请关注。

特此公告。

附件1:2020年JCB白金卡、JCB御尊卡境外机场贵宾厅Lounge Key™服务内容

                    

  • 中信银行·情侣主题信用卡
    免费申请
  • 中信银行银联标准IC信用卡
    免费申请
  • 中信银行颜卡七色卡
    免费申请
  • 中信银行i白金信用卡
    免费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