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升级跨行自动及自助还款签约规则及调整扣款限额的公告

2019/12/10

尊敬的客户:

因渠道优化,中信银行信用卡签约招商银行借记卡自动及自助还款模式将于2019年12月16日起升级。您所签约的招商银行借记卡建议开通“银联在线支付”功能,如未开通则会扣款失败。开通招商银行借记卡“银联在线支付”方式如下:

1、招商银行APP:登录招商银行APP-我的-选择需要开通的银行卡-快捷支付-添加商户-云闪付-开通

2、招商银行网银:登录招商银行网银-网上支付-银联在线支付-开通。

3、通过动卡空间或者中信银行信用卡官方微信重新签约(增加借记卡手机号码及短信验证码的校验)。

为避免您签约的招商银行借记卡跨行自动/自助还款失败,请您及时开通招商银行借记卡“银联在线支付”功能,或者更换签约中信银行借记卡。

“银联在线支付”渠道中招商银行借记卡单笔单日扣款限额调整至人民币5000元,请您及时关注借记卡行扣款限额调整,避免因限额不足还款失败,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特此公告。

                    

  • 中信银行·情侣主题信用卡
    免费申请
  • 中信银行银联标准IC信用卡
    免费申请
  • 中信银行颜卡七色卡
    免费申请
  • 中信银行i白金信用卡
    免费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