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优化机场及高铁贵宾厅服务的公告

2019/05/27

尊敬的中信银行信用卡持卡人:

感谢您选择中信银行!

为进一步提升您的机场及高铁贵宾厅体验,我行将对服务进行优化,具体如下:

新的服务将不再通过服务商龙腾出行的龙腾卡、手机移动客户端“龙腾出行”APP或者微信公众号使用,请您下载并登陆中信银行信用卡移动客户端“动卡空间”,查看和使用您的机场及高铁贵宾厅权益:

1.下载“动卡空间”;

2.注册账号并绑定您的中信银行信用卡;

3.通过信用卡--特色权益--白金卡专享--机场及高铁贵宾厅 查询权益并获取二维码;

4.持码在指定机场、高铁贵宾休息厅核验成功后即可享受服务。

温馨提示:您的信用卡需保持可用状态,信用卡过期、冻结、未激活、挂失等不允许授权使用的,卡片相关权益也无法使用。

以上优化预计自2019年7月中旬实施(实际更新时间以动卡空间显示为准)。为确保服务系统的升级,系统升级当日22:00至次日5:00需暂停您的龙腾卡的使用,请提前合理安排您的出行计划。

特此公告。

                    

  • 中信银行·情侣主题信用卡
    免费申请
  • 中信银行银联标准IC信用卡
    免费申请
  • 中信银行颜卡七色卡
    免费申请
  • 中信银行i白金信用卡
    免费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