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中信银行信用卡高端基础权益规则发布及调整管理的公告

2019/04/03

尊敬的中信银行信用卡客户:

从2019年5月15日起,中信银行信用卡高端基础权益规则(下简称“权益规则”)将以自然年为维度发布及调整。具体说明如下:

1.我行将于每年1月上旬通过门户网站、动卡空间、微信公众号等官方渠道发布本年度权益规则,有效期至当年12月31日。期间符合条件的持卡客户,可获得相应权益。

2.权益规则执行期间如遇调整,我行将按相关规定在门户网站提前公示告知客户。客户需及时关注权益使用的有效期。权益终止后,我行将不再受理客户权益使用申请。

3.我行保留随时调整权益项目的权利,包括但不限于权益项目的新增或下线。

4.权益规则执行期间,需保持卡片及账户的正常状态,如客户有销卡、销户、未开卡、严重逾期等非正常用卡情况,我行保留取消客户卡片权益的权利。

如有任何疑问,请致电我行信用卡24小时客服电话:40060-95558。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中信银行信用卡的支持。

特此公告。

注:高端基础权益指符合条件的中信银行白金尊贵(2000元年费)及以上等级信用卡所享有的服务,包括但不限于机场高铁贵宾厅、“36+1”全运动、预约挂号和陪护、道路救援、洁牙护理、家庭健康体检等,具体以我行公示为准。

                    

  • 中信银行·情侣主题信用卡
    免费申请
  • 中信银行银联标准IC信用卡
    免费申请
  • 中信银行颜卡七色卡
    免费申请
  • 中信银行i白金信用卡
    免费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