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信银行信用卡2019年四大保险服务的公告

2019/01/02

尊敬的中信银行信用卡客户:

感谢您长期以来对中信信用卡的关注与支持!为了给您提供更加完善的保险服务,我行对2019年中信银行信用卡四大保险(航空意外伤害保险、女性健康保险、航班延误保险、盗刷保障保险)服务规则进行公告,保险服务有效期2019年1月1日-2019年12月31日。同时针对航班延误保险优化升级,具体优化升级点内容如下: 

一、使用中信银行VISA标准无限卡/银联标准钻石卡/银联卓越钻石卡/JCB御尊卡通过任意渠道为本人及合格同行人订购机票,并在原定航班计划起飞时间前全额支付机票款,且在保险有效期限内开始其旅行行程并发生航班延误的,根据《航班延误保险保障服务细则》可申请航班延误险补偿,具体标准详见《航班延误保险保障服务细则》。 

二、因e中信订票渠道不再承接订票业务,故取消该订票渠道,同时为保障良好的客户体验,新增以下订票渠道:

1.神舟商旅APP订票渠道; 

2.神舟商旅的电子商务旅行网站http://air.btogo.com.cn;

4.优优行APP订票渠道。

三、被保险人的原定航班被航空公司取消或备降,被保险人搭乘改签后航班的计划起飞时间距原定航班计划起飞时间24小时内(或搭乘改签同航司同行程中距原定航班计划起飞时间最近的航班),且实际到达目的地的着陆时间比原定航班计划到达时间延误达2/4小时,根据《航班延误保险保障服务细则》可申请航班延误险补偿。

具体保险服务内容详见保险保障服务细则,希望我们的保险服务能继续为您提供贴心的安全保障。 

特此公告  

航班延误保险保障服务细则

24小时女性健康保险条款及细则

盗刷保障保险条款及细则

24小时全球免费航空意外伤害保险条款及细则

                    

  • 中信银行·情侣主题信用卡
    免费申请
  • 中信银行银联标准IC信用卡
    免费申请
  • 中信银行颜卡七色卡
    免费申请
  • 中信银行i白金信用卡
    免费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