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中信银行积分及合作方积分统计、入账周期的公告

2018/08/10

尊敬的中信银行信用卡客户:

为了提升客户用卡体验,我行拟对以下信用卡所累积中信银行积分及合作方积分(包括但不限于航空里程、京东钢镚等)的统计、入账周期进行优化。具体如下:

一、网络交易奖励积分类卡产品

网络交易奖励积分(例如i白金卡网络交易奖励积分、累积中信银行积分的网络类联名卡奖励积分等)的统计周期将由“账单月”调整为“自然月”。即“当账单月获赠的网络交易积分,将于次月账单日后的1个工作日内赠送”调整为“当自然月获赠的网络交易积分,将于次月5日赠送”。

此调整将于2018年10月正式生效。此调整涉及卡产品包括但不限于:i白金卡、途牛联名卡、大众点评联名卡、神奇女侠信用卡、颜卡、腾讯Q享联名卡、腾讯手机充值卡、百度贴吧认同卡、云音乐联名卡、华信证券联名卡、民盛金科联名卡、得到联名卡、魔力卡、联通联名卡、爱奇艺联名卡及调整生效日后发行的新卡产品。

二、运通卡

运通卡额外奖励积分统计周期将由“账单月”调整为“自然月”。

此调整将于2018年10月正式生效。

三、深圳航空联名卡

深圳航空联名卡的里程入账频率将由“每账单月”调整为“每日”。

此调整将于2018年10月正式生效。

四、根据账单月交易金额赠送奖励积分类卡产品

根据“账单月”交易金额赠送奖励积分类卡产品的奖励积分统计周期将由“账单月”调整为“自然月”。

此调整拟在2018年10月之后进行,涉及卡产品包括悦卡和易卡。

五、累积合作方积分类卡产品

(一)航空类联名卡(四川航空联名卡除外)

航空类联名卡的里程入账频率将由“每账单月”调整为“每日”。

(二)京东白条联名卡

京东白条联名卡的京东钢镚入账频率将由“每账单月”调整为“每日”。

(三)其它联名卡

其它联名卡(包括但不限于华润通联名卡、顺丰联名卡、猫眼联名卡、裕福联名卡、真爱梦想公益信用卡、天翼联名卡等)的积分入账周期将由“每账单月”调整为“每自然月”。

此调整将在2018年10月之后陆续进行。

本公告所对应之调整,仅针对中信银行积分及合作方积分统计、入账之周期进行优化,不对卡产品累积中信银行积分及合作方积分规则产生影响。

本公告未尽事宜,仍以原有的卡产品积分规则为准。中信银行在法律法规范围内对公告内容具有最终解释权。

特此公告。

                    

  • 中信银行·情侣主题信用卡
    免费申请
  • 中信银行银联标准IC信用卡
    免费申请
  • 中信银行颜卡七色卡
    免费申请
  • 中信银行i白金信用卡
    免费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