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信银行信诚联名信用卡相关权益变更的公告

2018/07/09

尊敬的中信信用卡客户:

感谢您长期以来对“中信信诚联名信用卡”的关注与支持!为了给联名卡持卡人提供更加优质的权益,自2018年8月1日起,针对中信信诚联名信用卡金卡进行权益升级,具体内容如下:

险种名称 当前权益险种
及基本保险金额
升级后险种责任
及基本保险金额
乘坐列车意外身故、伤残保险金 200,000.00元 300,000.00元
乘坐地铁、轻轨意外身故、伤残保险金 200,000.00元 300,000.00元
乘坐或驾驶私有车辆意外身故、伤残保险金 100,000.00元 150,000.00元
乘坐或驾驶公务车意外身故、伤残保险金 100,000.00元 150,000.00元

注:1、凡首次成功申请中信信诚联名信用卡金卡的持卡人,核卡后60天内任意交易一笔,即可获赠升级后的保险权益(二卡首年不赠送此权益)。附属卡需单独满足刷卡条件后方可获赠,保险内容与主卡一致。

2、中信信诚联名卡金卡持卡人在2018年7月31日(含)以前生效的权益保险,须符合续保条件并在原权益到期日之后,方可享受新的保险权益,有效期为一年。

3、中信信诚联名卡普卡、白金精英卡、白金尊贵卡不在此次调整范围之内。

具体详见官网中信信诚联名卡介绍。

由此给您带来的困扰,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 中信银行·情侣主题信用卡
    免费申请
  • 中信银行银联标准IC信用卡
    免费申请
  • 中信银行颜卡七色卡
    免费申请
  • 中信银行i白金信用卡
    免费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