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信银行信用卡彩信账单服务变动的公告

2018/07/04

尊敬的中信银行信用卡客户:

随着彩信服务场景日趋减少,电信运营商陆续开始关闭该项业务服务。自2018年8月20日起,我行彩信通知服务将视运营情况陆续关闭。目前我行已为您提供多样化的账单服务,为保证查账服务不受影响,了解账务信息您可通过下载我行“动卡空间”APP、绑定“官方微信”、登陆“网上银行”查询,或是登记电子邮箱地址接收电邮账单等多种账单查询渠道,请您做好还款安排,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

相关账单查询渠道使用方式简介如下:

1、电邮渠道

我行提供免费的电邮账单,客户可使用在我行系统登记的手机编辑短信“ZDS2”至106980095558即可获取。如需修改或登记电邮地址,请编辑短信 “DY+电邮地址”(如“DY111@126.com”)发送至106980095558。

2、动卡空间APP渠道

扫描以下二维码,下载登录中信银行信用卡移动专属服务客户端动卡空间APP,查询信用卡账单。

3、微信渠道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中信银行信用卡公众号“中信银行信用卡”,绑定信用卡,接收微信账单。

4、网上银行渠道

登录中信银行信用卡网上银行查询

https://creditcard.ecitic.com/citiccard/cppnew/entry.do?func=entryebank&ebankPage=mainpage

感谢您的关注和支持,祝您生活美满,用卡愉快!


  • 中信银行·情侣主题信用卡
    免费申请
  • 中信银行银联标准IC信用卡
    免费申请
  • 中信银行颜卡七色卡
    免费申请
  • 中信银行i白金信用卡
    免费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