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集字成金”、“积分乐享日”及分期特权会员日活动相关事项的公告

2017/09/30

尊敬的客户:

为更好地开展活动,我行现对以下活动相关事项予以调整:

一、中信银行30周年行庆活动“集字成金”的礼品兑换时间调整为10月28日、11月3日、11月10日、11月17日的14点整。您可通过中信银行信用卡官方微信回复“行庆”,点击链接进入活动页面了解活动详情。

二、10月19日的“积分乐享日”的积分兑换时间调整为10月31日9点19分开始,客户10月31日9点19分之前的中信银行积分账户余额不得低于999积分且截至积分兑换当日名下至少有一张有效中信银行信用卡,其他活动参与条件详见动卡空间活动页面。

三、“分期特权会员日领5000元现金红包”活动的10月份领取红包时间由10月19日10点整调整为10月31日10点整开始,其他月份的领取红包时间不变,仍为原领取红包时间的每月19日。

如有变化,具体以活动页面的最新通知为准。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行信用卡活动的关注与支持。

特此公告!

                    

  • 中信银行·情侣主题信用卡
    免费申请
  • 中信银行银联标准IC信用卡
    免费申请
  • 中信银行颜卡七色卡
    免费申请
  • 中信银行i白金信用卡
    免费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