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停止发行“中信银行淘宝网联名卡(旧版)”的通知

2015/12/01

尊敬的中信银行信用卡用户:

 我行与淘宝网联合发行中信银行淘宝网联名卡(旧版)(以下简称“旧版淘宝卡”)现拟停止发行。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停止发行时间

 旧版淘宝卡预计停止发行时间为2015年11月31日,计划2015年8月31日关闭前端申请入口,2016年11月31日为旧版淘宝卡的最后批核日,2016年11月31日为旧版淘宝卡卡的最后补卡及换卡截止日。

 二、停止发行后,补卡及换卡方式

 旧版淘宝卡停止发行后,原旧版淘宝卡持卡人到期续卡、补卡将换发“中信银行淘宝网联名卡(V版)”(以下简称“淘宝V卡”)。

 因淘宝V卡权益需关联客户淘宝网账户,旧版淘宝卡补、换发淘宝V卡的客户可到以下链接关联账号:http://creditcard.ecitic.com/m/tbvk/jfgz.html

 特此通知

                            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
     二〇一五年十二月一日


  • 中信银行·情侣主题信用卡
    免费申请
  • 中信银行银联标准IC信用卡
    免费申请
  • 中信银行颜卡七色卡
    免费申请
  • 中信银行i白金信用卡
    免费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