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停止发行中信-Jeep名仕信用卡的公告

2014-05-19 02:20

关于停止发行中信-Jeep名仕信用卡的公告

尊敬的中信-Jeep名仕信用卡持卡人:

 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与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联合发行的中信-Jeep名仕信用卡(原中信-克莱斯勒名仕汽车信用卡)的合作协议将于2014年6月30日到期。

 根据双方协商及协议的相关约定,中信-Jeep名仕信用卡到期后正式停止发行。

 现将停止发行中信-Jeep名仕信用卡的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正式停发时间为2014年6月30日,自2014年6月15日起所有销售渠道(含地区营销服务中心、网上申请和电话营销渠道)不再接受新的中信-Jeep名仕信用卡申请。

 二、中信-Jeep名仕信用卡在市场上实际使用流通的最后期限为2017年6月。

 三、中信-Jeep名仕信用卡停止发行后,原联名卡持卡人挂失补卡和换卡仍将补发原来的卡版,但不改变其原来的卡片有效期。

 四、中信-Jeep名仕信用卡到期换卡不再续发原来的卡版,改为中信银行统一的万事达标准信用卡(中信-Jeep名仕信用卡为万事达美元人民币双币卡),享受中信银行万事达标准信用卡的所有权益及义务。

 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的支持与信赖!

 特此公告

                            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
   二○一四年五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