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信家乐福联名信用卡合作到期的公告

2012-10-16 04:46

关于中信家乐福联名信用卡合作到期的公告

尊敬的中信家乐福联名卡客户: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中信家乐福联名信用卡的支持,由于我行与家乐福公司合作期届满,中信家乐福联名信用卡(以下简称“家乐福卡”)将于2013年6月25日到期。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卡片在有效期内,您可以继续使用原卡消费。卡片到期后,无法使用,还款不受影响。

 二、积分权益

 (1)家乐福积分

时间 积分处理方式
2012.8.25-2012.12.31 家乐福门店进行正常积分累积、兑换
2013.1.1-2013.6.25 已有的家乐福积分可兑换,但不再进行新增积分累积
2013.6.25以后 未兑换家乐福积分将自动清零

 (2)信用卡积分

 如您名下除家乐福联名卡外还持有我行其他卡片,则家乐福卡的积分将于2013年6月26日批量转至您名下的其他信用卡账户。如您名下除家乐福卡外未持有我行其他卡片,2013年6月25日后未兑换的信用卡积分将被清零。

 三、换发卡安排

 为满足您的用卡需求,我行将于近期为您安排新卡,敬请留意。如果您对换卡服务有任何疑问,欢迎致电24小时客服热线4008895558。

 感谢您对我行的支持!

 特此通知


   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 
   二〇一二年十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