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网络类联名卡产品权益升级的通知

2012-10-30 05:11

关于网络类联名卡产品权益升级的通知

 为进一步完善中信银行网络类信用卡(以下简称“网络类联名卡”)产品体系,满足网络客群的专属需求,信用卡中心计划对网络类联名卡进行产品升级。现将网络类联名卡产品权益升级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网络类联名卡”概况

 网络类联名卡指信用卡中心与大型互联网公司合作推出的联名信用卡,包括已经推出的中信银联QQ信用卡、中信银联淘宝信用卡、中信银联凤凰信用卡及其他即将发行的网络类联名卡。

 二、“网络类联名卡”产品升级权益

  •  (一)基本设置
  •  1.卡种:原金卡、普卡停发,新发行网络类联名卡不区分金卡、普卡。
  •  2.卡版使用原金卡卡版,普卡卡版不再发行(详见附件)。
  •  3.年费标准:年费为RMB 200元/年(附属卡 RMB 100元/年),
  •  4.年费优惠政策:开卡当月刷卡消费或取现1次(不计金额)免首年年费;首年再刷卡消费或取现5次(不限金额)免次年年费;次年刷卡消费或取现5次(不限金额)免第3年年费。
  •  5.原网络类联名卡白金卡不作变更。

 (二)积分权益

  1.按账单月实际计积分交易金额划档,账单月计积分交易金额0元到2000元(不含2000元)计单倍积分,账单月计积分交易金额超过2000元(含)计双倍积分。

  2.网络交易计积分(部分网络交易不计积分,详见《网络类联名卡零星不累计积分网络交易商户列表》)。

 三、其他

 1.中信信用卡中心计划2012年8月24日(含),停止原网络类联名卡的网上申请,统一更换为新网络类联名卡,涉及的相关权益同步变更为新网络类联名卡的权益。

 2.中信信用卡中心计划2012年9月24日(含),不再审批核发原网络类联名卡,如有原网络类联名卡申请且审批通过将自动核发所对应的新网络类联名卡卡款。

 3.原已发行网络类联名卡权益不做升级变更直至卡片有效期,卡片有效期到期后将自动核发所对应的新网络类联名卡卡款。

 4.新网络类联名卡不参与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航空意外保险、意外入院医疗保险、航班延误保险,如参与年费产品除外。

 特此公告

 附件:新网络类联名卡卡样


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 
二〇一二年七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