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信信用卡本行自动还款功能升级的公告

2012-09-20 02:16

 

关于中信信用卡本行自动还款功能升级的公告

尊敬的中信信用卡客户:

 感谢您长期以来对中信信用卡的关注与支持!为了给您提供更加完善的还款服务,我行将于 2012年7月27日 起,对现有的中信信用卡本行自动还款功能进行如下升级:

 1、签约时效升级。通过中信信用卡客服电话(40088-95558)申请开通中信信用卡本行自动还款功能,生效时间由原“3个工作日”升级为“实时生效”。

 2、签约安全验证升级。为提高交易安全性,除中信银行信用卡申请表初次申请自动还款外,其他渠道办理自动还款相关业务需在现有账户信息验证基础上,增加校验借记账户交易密码流程。同时,将停止上行短信签约全额自动还款功能服务。

 3、扣款功能升级。对于借记账户余额不足的情况,扣款由原“借记账户余额不足时扣款失败”升级为“借记账户余额不足时将借记账户余额扣至零元”。

 特此公告

 

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
二〇一二年五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