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还款 有新招——基金自动赎回还款业务上线!

2012-09-24 03:54

 

轻松还款 有新招——基金自动赎回还款业务上线!

尊敬的中信信用卡客户:

为了给您提供更加满意及附加价值更高的服务,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与浦银安盛基金公司(以下简称浦银)在传统基金代销产品合作的基础上,首次在金融产品交叉服务上探索,创新推出了基金自动赎回还款服务,该业务现已于 2011年4月29日 正式上线。

至此,客户可持中信信用卡、购买了浦银货币基金产品的中信借记卡及有效身份证件,至其借记卡开户行所在地的任一中信网点开通基金自动赎回还款业务,即可实现当借记卡余额不足还信用卡时,我行将在信用卡到期还款日前的倒数第二个基金开放日自动发起浦银基金赎回申请至基金公司,赎回份额为信用卡欠款全额与当日借记卡余额的差额,并将基金赎回所得款项存入签约的借记卡,以便在信用卡到期还款日扣款。

感谢您对中信银行信用卡的厚爱与支持!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将竭诚为您提供安全、优质、高效的信用卡服务。

更多详情请点击

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
O 一一年五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