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机场T3航站楼“中信国航贵宾休息厅”免费体验活动

2012-10-16 02:59

首都机场T3航站楼“中信国航贵宾休息厅”免费体验活动


一、活动时间
2010年8月1日—2010年9月30日

二、活动对象
全体有效中信白金信用卡持卡人

三、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全体符合活动条件的持卡人持有效中信白金信用卡和登机牌至首都机场T3航站楼安检口后C51登机口处的“中信国航贵宾休息厅”可免费享受贵宾厅服务。

四、活动细则
  1. 可携带1名随行人员。
  2. 活动期间,符合条件的持卡人可多次使用“中信国航贵宾厅”。
  3. 有效卡:卡片在有效期内,且不含挂失卡、未达卡、注销卡。
  4. 中信白金信用卡持卡人及随行人员须填写《服务登记表》。
  5. 如有任何舞弊、欺诈或非真实交易的情形,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将保留不另行通知而取消该持卡人参与活动资格,或注销其信用卡及采取其他相应法律措施的权利。
  6. 持卡人如有下述任一情形:所持信用卡被停用或管制、自行注销整户信用卡、对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其他债务不偿还的、违反《中信银行信用卡领用合约》或本活动办法及其他相关规定的,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亦有权取消其参加本活动的资格。
  7. 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保留对本活动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