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2010-2011年度积分礼品供应商招标公告

2012-10-16 10:51

 

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2010-2011年度积分礼品供应商招标公告

 

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将对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2010-2011年度积分礼品供应商进行公开招标,符合下述资质的礼品供应商均可报名。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将对投标人进行资格预审,并对通过资格预审的投标人发放招标文件。中标供应商将为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提供积分礼品及积分礼品配送等服务。

一、项目名称

1.      项目名称: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2010-2011年度积分礼品供应商招标采购

二、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

1.      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注册资金不少于300万元人民币,且必须具备从事相关业务的资格。

2.      投标人必须具有良好的经济实力、充足的礼品库存及强大的国内物流配送能力(包括但不限于中信银行信用卡发卡的省市)、项目执行能力,能够为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及其持卡客户提供及时优质的服务,并能够按时按质的完成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的要求。

3.      投标人应具备一年或以上的礼品供应、管理及配送经验和成功案例,具备银行业(或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石油及中石化等大型企业)服务的成功案例者优先考虑。

4.      投标人不能联合第三方共同投标,一经发现取消应标资格。

5.      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不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等状态。

三、资格预审文件的递交:
资格预审文件需包含如下资料:

1.      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

2.      税务登记证复印件;

3.      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

4.      法定代表人的身份证复印件、授权委托人的身份证复印件;

5.      相关资质证书复印件;

6.      公司简介(如公司的组织结构和主要服务成员情况);

7.      提供投标人最近两年来曾经服务品牌的服务内容清单及证明材料;

8.      针对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2010-2011年度积分礼品供应制作的礼品提案

以上资料均需加盖公章。

四、资格预审文件递送时间:
截止时间: 2010年3月1日下午17点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将不予受理。

五、资格预审文件递送地址:
送达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笋岗路中民时代广场B座7楼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市场部
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将不予受理。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 游小姐
电话: 0755-33998857
电子邮箱: youlijing_kzx@citicbank.com
联系人: 王先生
电话: 0755-33998770
电子邮箱: wangzonghao_kzx@citicbank.com

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
O一O年二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