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停止发行中信银行长江商学院名仕白金卡产品的公告

2015/07/06

尊敬的中信信用卡客户:

 感谢您长期以来对“中信长江商学院名仕白金信用卡”(以下简称“长江联名卡”)的关注与支持!由于双方合作协议已经到期。根据协议的相关约定,将陆续正式停止发行。现将停止发行“长江联名卡”产品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停发时间安排:

 具体停发时间:2015年5月31日。

 二、“长江联名卡”产品在市场上实际使用流通的最后期限如下表:

产品名称 最后流通期限
中信银行长江商学院名仕白金卡(万事达银联双币白金卡) 2018年5月30日

 三、“长江联名卡”产品停止发行后,原卡持卡人挂失补卡和换卡仍将补发原来的卡版,但不改变其原来的卡片有效期。

 四、“长江联名卡”产品到期换卡不再续发原来的卡版,改为中信银行BANKCARD(或另行办理其它卡类),享受中信银行BANKCARD(所营销的卡类)的所有权益及义务,但原长江白金卡优惠年费政策将不再享受。客户如需要继续办理其他卡类白金卡,可以通过缴纳年费或积分兑换方式获得。具体政策同BANKCARD。

 特此公告!

                            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
     二〇一五年六月二十九日


  • 中信银行·情侣主题信用卡
    免费申请
  • 中信银行银联标准IC信用卡
    免费申请
  • 中信银行颜卡七色卡
    免费申请
  • 中信银行i白金信用卡
    免费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