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活动仅限在活动期间在中信出国金融指定渠道办理中信信用卡主卡的新客户参加;
  • 新客户定义: 名下无我行信用卡(蓝卡除外), 或曾持有但销卡超180天以上;
  • 主附卡客户交易合并计算;
  • 出国金融指定渠道定义:销售渠道代码为BHT1CGJR,或在我行办理出国金融业务的客户,包括:办理美签的客户,或近两年内办理过其他签证业务、个人结售汇、个人跨境汇款、留学贷款、存款证明、外币理财、外币存款等的客户;
  • 出国金融销售渠道代码指定卡产品,包括留学生卡、全币通卡、万事达钛金卡、运通白金卡、运通普金卡、洲际联名卡、东航联名卡、东航signature联名卡、悦卡、易卡、万事达标准卡、visa标准卡;其他无销售渠道代码进件无限定卡产品;
  • 本活动所指交易为可计积分刷卡消费和取现,不包括所有网上支付交易、批发、房产、汽车、电信、公用事业缴费等《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积分计划活动条款及细则》规定不计算积分的交易,统计时间以交易入账时间为准,预授权以预授权完成时间为准,分期交易不包括退货和撤销;
  • 持卡人如有下述任一情况:所持信用卡被停用或管制、自行注销整户信用卡、拒不偿还中信银行信用卡欠款、在信用卡使用中有任何舞弊/欺诈或非真实交易、违反《中信银行信用卡领用合约》或本活动办法及其他相关规定的,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有权取消其参加本活动的资格;
  • 本活动解释权归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所有,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将保留在法律许可的范围内对本活动的全部或部分内容进行变更的权利而不另行知会;
  • 宣传图片仅供参考,以实物为准。
  • 酒店列表

1.使用权益需至少提前7天,最多提前60天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手机端预约或致电客乐芙客服热线400 921 6918进行预约,预订成功将会收到确认短信,限本人预订使用。

2.订房需视酒店指定房型之入住情况而定,如酒店客房订满,则安排同级别酒店入住。

3.入住时出示身份证(境内)或护照(境外)或提供姓名及手机号(国内)即可办理入住。

4.相关权益优惠不可与商户促销、团购及其他优惠同时使用。

5.所有酒店指定房型一次可住2人,已包括房费、税费及相关服务费。

6.本礼遇不可兑换现金,除房价外在酒店产生的额外费用需要您到酒店前台支付。

7.特殊地区由于当地政府征收政府调节基金(三亚)、古城费(丽江)、度假费(美国拉斯维加斯)等类似费用需要您到酒店前台自付。

8.完成预订后恕不接受任何形式的取消或更改,若无法预期入住,该礼遇将自动作废。

9.该权益不适用于国家法定节假日及前夜期间:元旦长假及前夜、农历春节长假及前夜、清明节长假及前夜、劳动节长假及前夜、端午节长假及前夜、中秋节长假及前夜、国庆节长假及前夜、圣诞节12/24-12/26、12/31。当地展会高峰期间不接受预定。其他不适用时间,具体因酒店而有所不同,请以订单确认为准。

10.本礼遇自获得日期起有效期一年,逾期则自动失效。

11.权益一旦激活绑定,将不得转让会员资格和优惠,也不可取消购买或退货。

12.酒店信息若遇更新、丰富或调整,请以中信银行信用卡官网最新公示的《酒店列表》为准。

在线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