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标条件:
分期期数≥6期
分期金额≥2000元

1.活动期间,所有通过指定网络渠道首次成功办理账单或单笔分期业务的全体信用卡(个人)持卡人,分期期数在6期及以上、分期金额2000元及以上的,每天随机抽取20名客户获得美旅拉杆箱一个(活动期间共送出1800个)。

2.参与活动的所有交易时间以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系统记录的入账时间为准。

3.获得拉杆箱的客户将于活动结束后三个月之内通过短信告知具体发货时间,所有获奖客户所办理的分期订单不可做撤销、退货申请。

4.活动期间,同一客户不可重复中奖。

5.参与活动的用户如需修改地址,请在收到中奖短信后的2个工作日内致电客服进行修改。因客户自身的原因导致无法收到礼品,自行承担后果。

6.持卡人如有下述任一情形(包括但不限于):所持信用卡被停用或管制、自行注销整户信用卡、对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其他债务不偿还的、违反《中信银行信用卡领用合约》或本活动办法及其他相关规定的,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亦有权取消其参加本活动的资格。

7.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将保留不另行通知而取消该持卡人参与活动资格,以及采取其他相应法律措施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