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期期数:期数≥24期

所有客户:借款金额≥30000元,减免半年手续费(1368元封顶,1400名)

首办客户:借款金额<30000元,减免188元(5800名)

一、活动仅适用于从活动页面进入办理的中信银行信用卡个人卡主卡持卡人参加。

二、达到获奖及减免条件的所有借款金额均为单笔分期金额。

三、首办客户:卡片批核至今从未办理过新快现的客户,参加本活动为第一次办理新快现。

四、交易时间以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系统记录的入账时间为准,在活动期间客户若办理了多笔符合中奖条件的订单,则以获得优惠最高的一笔进行奖励。

五、中奖名单将在活动结束后次月月底前于官网公示中奖名单,届时将同步以短信告知中奖客户,获得减免的手续费金额将于中奖名单公示后分期返还至客户参与活动的信用卡账户,符合活动优惠的订单不做撤销、退货申请。

六、持卡人如有下述任一情形(包括但不限于):所持信用卡被停用或管制、自行注销整户信用卡、对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其他债务不偿还的、违反《中信银行信用卡领用合约》或本活动办法及其他相关规定的,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亦有权取消其参加本活动的资格。

七、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将保留不另行通知而取消该持卡人参与活动资格,以及采取其他相应法律措施的权利。

八、最终解释权受条款及合同约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