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活动仅适用于从活动页面进入办理的中信银行信用卡个人卡主卡持卡人参加(送iPhone7活动中信银行员工不得参与)。

2达到获奖及减免条件的所有借款金额均为单笔分期金额。

3交易时间以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系统记录的入账时间为准,客户可同时参加多个活动,但不可重复享受优惠,若客户有多笔符合中奖的订单,则以获得优惠最高的一笔进行奖励;若同一天有多名客户办理相同金额分期且均为最高分期金额,则按时间顺序,最先下单者可获得iPhone7。

4获得iPhone7(128G,颜色随机)的客户不需要缴纳税费,活动结束后三个月内于官网公示获奖名单,并以短信告知具体发货时间,参与活动的订单不做撤销、退货申请。

5手续费减免客户将在活动结束后产生,届时将以短信方式告知,获得减免的手续费金额将于活动结束后三个月内分期返还至客户参与活动的信用卡账户,符合活动优惠订单不做撤销、退货申请。

6持卡人如有下述任一情形(包括但不限于):所持信用卡被停用或管制、自行注销整户信用卡、对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其他债务不偿还的、违反《中信银行信用卡领用合约》或本活动办法及其他相关规定的,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亦有权取消其参加本活动的资格。

7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将保留不另行通知而取消该持卡人参与活动资格,以及采取其他相应法律措施的权利。

8最终解释权受条款及合同约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