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期间所有通过指定网络渠道成功办理账单/单笔分期,分期金额在10,000(含)元以上且分期期数为12期(含)以上,即可享手续费9折优惠(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指定网络渠道包含:E网行快捷网银、中信信用卡网银、微信、动卡空间、手机wap、支付宝公众号

  • 1活动中成功通过指定网络渠道办理账单/单笔分期指中信信用卡持卡人通过E网行快捷网银、中信信用卡网银、微信、动卡空间、手机wap、支付宝公众号渠道下单成功,下单时间在活动指定有效期内,且中途不做撤销、退货申请。
  • 2参与活动的所有交易时间以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系统记录的入账时间为准。
  • 3活动期间通过指定渠道成功办理账单/单笔分期12期或以上且分期金额在10000元或以上即可享受手续费9折优惠,数量有限,先到先享(按时间先后顺序每天最多200名,活动期间共8000名,名额用完为止)。
  • 4折扣部分的手续费金额将于活动结束后次月月底前返还持卡人参与活动的信用卡账户。返还手续费不可超过当期应收手续费金额。减免的总手续费较高且超出当期应收手续费金额时,超出部分将顺延至下一期减免。
  • 5活动期间,同一客户只能获得一次减免手续费的资格。客户办理多笔满足减免条件的分期时,只限定第一笔达成条件的订单获得减免资格。
  • 6持卡人如有下述任一情形(包括但不限于):所持信用卡被停用或管制、自行注销整户信用卡、对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其他债务不偿还的、违反《中信银行信用卡领用合约》或本活动办法及其他相关规定的,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亦有权取消其参加本活动的资格。
  • 7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将保留不另行通知而取消该持卡人参与活动资格,以及采取其他相应法律措施的权利。
  • 8在法律许可范围内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保留对本活动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