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顺手付”客户端是中信银行与顺丰集团联合打造的移动互联网支付平台, 在顺手付APP基础上开发和加载针对中信客户的权益和功能,是中信客户享受的中信银行和顺丰集 团提供的各项功能权益的载体。

活动期间

下载注册“中信顺手付”APP并绑定银行卡,即 可获一次至三次一分钱寄快递权益,初次绑定权益将于新用户成功绑定银行卡后5个工作日 到账。付运费可返现5%哦!(每个账户每月最高返现200元)
注: 下载中信顺手付APP且第一次绑定中信银行的银行 卡,可获得三次一分钱寄快递权益;
下载中信顺手付APP且第一次绑定除中信卡以外的银行卡,可获得一次一分钱寄 快递权益,如活动期间加绑中信卡则加赠两次一分钱寄快递权益。

若持卡人事先已注册顺手付,则不可享受本活动一分钱寄快递赠送。

活动时间:2015年4月28日—2015年12月31日

1
用户注册中信顺手付手机号需与其在领取权益时输入的 手机号一致,且需为首次注册中信顺手付,权益方可获得。
3
获得一分钱寄快递权益的用户,支付运费最低只需0.01 元。具体如下:当用户通过顺丰寄件应付金额≤23元时,仅需支付0.01元;当应付金额>23元时, 则需支付应付金额与22.99元之间的差额。且用户必须以其中信顺手付账户支付上述余额或差额。
5
用户使用一分钱寄快递权益时,如使用当天支付完成且 当天进行消费撤销,则权益退回至用户账户,如次日进行消费退款,则权益不予退回。
7
本活动解释权归顺丰恒通支付有限公司所有。在法律许 可范围内,顺丰恒通支付有限公司保留对本次活动的部分或全部内容进行变更的权利。
2
第一次权益有效期为赠送之日起至次月月末,第二次权 益有效期为第三个月月初至月末;若用户在有效期内未使用,则权益自动作废。
4
权益仅适用于在中国大陆地区通过顺丰速运收派员的寄 递快件时使用,不适用于与顺丰速运有合作关系的代理点以及互联网寄件支付,同时也不适用于支 付顺丰海淘和海购丰运运费。
6
本活动所称返现5%是指返顺丰金(如果注册中信顺丰速 运联名卡,可以加赠5%返现哦),顺丰金可在使用中信顺手付进行支付时等同于现金使用(如可用 于支付顺丰速运的运费、话费充值等),不可提现(含转账和发红包)和购买理财。
对活动有更多疑问,可拨打顺手付客服热线
4000-55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