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0日起至2015年1月31日,在App Store 绑定中信信用卡,即可获赠 2000中信积分(限前50万名,送完为止)
中信银行计积分信用卡的持卡人,不计积分的卡片暂不参与(包括不限于航空类联名卡、IHG联名卡,真爱梦想联名卡等);
2014年12月10日起至2015年1月31日。
  • 通过App Store成功绑定中信信用卡,即可获赠2000中信信用卡积分(限前50万名,送完为止),获赠的积分将于2015年2月28日前录入持卡人的信用卡账户。
  • 本次活动以户为单位,归户下的多张中信信用卡及附属卡均归属于主卡持卡人账户,每户限赠一次积分。
  • 持卡人若对获赠积分有异议,可于2015年3月31日前致电中信银行信用卡客服热线(400-88-95558)反馈,逾期恕不受理。
  • 持卡人如有下述任一情形(包括但不限于):所持信用卡被停用或管制、自行注销整户信用卡、对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其他债务不偿还的、违反《中信银行信用卡领用合约》或本活动办法及其他相关规定的,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亦有权取消其参加本活动的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