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申请

圆梦金是中信信用卡新推出的一款高额预约消费分期产品,为您提供专享的消费分期额度,消费前在线激活该额度即可即时生效,消费后符合条件的交易将自动按您的预约进行分期,让梦想无需等待。

登陆网银或拨打致电4006995558

自由选定起始分期金额
(2000/5000/10000/20000元)
和分期期数(3/6/12/24/36期)

在银联(非限制类)商户刷卡消费,系统自动分期

每期按账单金额还款

小林和小飞在同一家外企任职,两人都想报读MBA自我增值。小林很少用信用卡,习惯固定存款,计划凑够钱再报读,而小飞喜欢信用卡消费。为了实现梦想,小林努力存钱,而小飞通过中信圆梦金获得8万元专享额度,顺利报读了MBA,还不影响信用卡正常使用。

二年后,小林终于攒够了钱报读MBA,而小飞已经完成MBA进修且还清了分期账单。恰巧单位有一个出国到总部学习晋升的机会。拥有MBA证书的小飞拿到了这个难得机会,回国后晋升为副总,而小林仍在学习等待他人生的第二个机会。


立即申请
  • MBA、英语、舞蹈、儿童早教, 此刻的努力,让未来更省力
  • 新房装修、家私添置,为的还不是咱家更温暖一些
  • 新车、二手车只要您喜欢, 直接开回家
  • 婚纱摄影、戒指、酒席,一辈子的,一定选最好的
  • 国内、国外都可以, 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 首饰、电器、奢侈品、名牌服饰 等统统一网打尽
  • 限制类商户外的其他大额消 费需求即可刷卡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