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有卡的宝宝:来啊,参加呀,反正有大把礼品!
  2. 无卡的宝宝:来啊,办卡呀,反正有大把时光!

新客户开卡后60天内
计积分交易满399兑美旅双肩包1个。

详细说明> 淘宝账户绑定>

美旅双肩包

活动时间:2017.5.1—2017.7.31(含)

活动对象:首次申请淘宝V卡的中信银行信用卡新客户

活动细则:

1.2017年5月1日至7月31日,首次申请中信淘宝联名卡(V版)的中信银行信用卡新客户,于卡片批核60天内累计计积分交易399元,T+2日获得“新客户专属权益”,即可兑美旅双肩包1个。

2.礼品有限,先到先得。

3.兑换地址:“动卡空间”APP--办卡礼--办卡送好礼--兑换。

客户账户关联及绑定

http://creditcard.ecitic.com/m/tbvk/jfgz.html

客户点击链接,登陆验证个人资料(身份证号、手机号、手机验证码)--下拉框选择V卡对应卡号,如已绑定会弹出对应的淘宝账户名,如为绑定则会提示客户绑定。

9分享兑

活动时间:2017年5月1日——2017年7月31日

兑换截止时间:2017月8月15日

活动内容:

活动期内首次申请并批核指定中信信用卡的新客户(普卡、附属卡不参与活动),于卡片批核60天内累计计积分交易399元。T+2日获得“新客户专属权益”,即可兑美旅双肩包1个,“新客户专属权益”兑换有效期为权益获取之日起至次月15日(含);每客户限兑1份。礼品每月限量,先到先得。

计积分交易定义:以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计积分交易规定为准。以交易是否计积分计算,不考虑卡片本身是否计积分。

新客户定义:在活动期间内申请并批核的首张中信银行信用卡(以实际批核结果为准),且名下未曾持有任何中信银行信用卡或仅持有中信银行蓝卡,注销原中信信用卡距再次申请日180个自然日以上的客户。已持有我行信用卡再申请的不属于新客户。卡片申请及批核时间需在2017年5月1日之后,普卡、附属卡不参与此活动。

权益兑换:客户符合交易条件获得活动权益后,可至“动卡空间4.0---首页---办卡礼---权益兑换”中进行抢兑。权益一经兑换,非商品质量问题不接受退换。客户自行在兑换前通过商品页面了解清楚商品详情。兑换结果以实际兑换成功为准。

权益有效期:自权益获取之日起至次月15日,过期未使用自动作废,有效期内请尽快使用。客户自行到“动卡空间---首页---办卡礼---权益兑换”中查询权益,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不对权益的产生及过期另行通知。

权益限量:每月可兑换权益数量有限,先到先兑,兑完即止。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有权调整每档礼品中单款商品投放数量,以兑换页面实际投放数量为准,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不再另行通知客户。

权益礼品详情:礼品兑换以实际批核的卡片对应的礼品类型为准。

代金券类型商品兑换后在“个人中心”中查看串码;

邮寄实物类礼品的收货信息请仔细填写并核对,兑换后不接受更改收货信息。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将按填写的收货信息安排发货,发货周期为成功兑换后次月月底前发货。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不承担因客户漏填地址、错填地址、错填手机号及手机号无人接听等原因导致的收货问题。如遇快递不支持配送的地区,有权协调客户更换快递地址。

里程/积分等虚拟物品将在兑换后由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在兑换后三个月内通过系统自动为客户对应会员添加里程或积分。

未成功收到礼品的持卡人最晚可于当期活动结束后1个月内致电中信银行信用卡客服提出异议,未在此期间来电提出异议的,视同持卡人主动放弃所获礼品。

权益异常:客户在正常交易达标获取权益且兑换后如发生退款交易,当月需补足符合条件的交易。否则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将永久取消其参与任何活动的资格。对于恶意套取权益的客户,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有权不予发货,并保留不另行通知而从持卡人信用卡账户直接扣除500元/每商品的权利。

* 如有发现任何个人或商户买卖、有偿转赠、套取权益的,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将取消其活动资格。

* 所有积分兑换活动不与商户其它优惠同享;所有通过积分兑换的商品均不再提供发票;所有通过积分兑换的商品非质量问题均不予退换。

* 活动期间,如商品有变更情况,以兑换页面实际投放礼品为准,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不再另行通知持卡人。

* 在法律法规允许的范围内,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保留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

9元享看

活动时间:2016年8月1日—2017年6月30日

兑换时间:2016年8月1日—2017年7月15日

活动对象:淘宝V卡全体持卡人

每个活动权益可以优惠价格购买以下商品(三选一):

电影票两张(线下影院+动卡空间在线选座);演出票立减(线下剧院/剧场);腾讯视频VIP(动卡空间在线视频)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淘宝V卡持卡人满足以下任一条件可获得1个活动权益,权益可兼得:

① 逢自然月累计计积分交易金额满3,999元;

② 逢自然月累计办理账单/单笔分期金额满9,999元且12期(含)以上;

③ 大理市、宜昌市、镇江市、临沂市、烟台市、中山市、珠海市、吉林市、南通市、绍兴市、保定市、南阳市、蚌埠市、漳州市、衡阳市、遵义市、淄博市、济宁市、扬州市、洛阳市、威海市、莆田市、咸阳市、襄阳市、宜宾市、包头市、拉萨市、宝鸡市客户(按账单地址区分)逢自然月累计计积分交易金额满1,999元。

详细见中信银行信用卡APP动卡空间--爱逛--刷优惠--9元享看

精彩365

2017.1.1-2017.6.30逢周三、周六,持淘宝V卡在全国指定门店刷卡消费指定金额产品,可尊享五折/买一送一/满额直减等优惠,详细见中信银行信用卡APP动卡空间--爱逛--刷优惠--精彩365

最高10倍积分

网络交易仅支付宝快捷支付计积分(包涵充话费、交水电费等),其余网络交易不计积分,具体如下:

淘宝会员等级 平日使用支付宝快捷交易及线下刷卡所得的最高积分 特殊日内使用支付宝快捷交易及线下刷卡所得的最高积分(限淘宝网) 封顶设置 (奖励积分部分)
V6 1元=5积分 1元=10积分 账单月封顶40000积分
V4-V5 1元=4积分 1元=8积分 账单月封顶30000积分
V1-V3 1元=3积分 1元=6积分
V0或无关联账户 1元=2积分

1.支付宝快捷支付交易:平日使用淘宝V卡进行支付宝快捷支付交易,最高享5倍中信信用卡积分;淘宝特殊日在淘宝网内使用支付宝快捷支付交易,最高享10倍中信信用卡积分。

2.特殊日包括:淘宝会员生日、会员入淘周年庆(和淘宝新会员注册日一致)、淘宝新会员注册日、会员日(每月12—14日)。

3.中信信用卡积分以账单月为单位累计。金卡账单月计积分交易2000元以下计单倍积分,账单月计积分交易2000元(含)以上计双倍积分;白金卡所有交易计双倍积分。

4.淘宝V卡累积积分最晚于每月出账单后7个工作日内全部赠送赠送到账。

5.如发生交易退货,所获积分将按比例扣除。

6.淘宝会员等级以每月25日对应的淘宝会员等级为准。

1000元航班延误险

通过指定渠道使用淘宝V卡购买机票,金卡延误4小时最高赔付1000元航班延误险,白金卡延误2小时最高赔付1000元航班延误险。

消费/提现免年费

淘宝V卡在卡片批核30天内刷卡或提现一次,即可免首年年费;一年内刷卡或提现累计5次,即可豁免次年年费,以此类推。 年费200元。

提钱免手续费

活动时间:2016.11.1-2017.3.31

兑换时间:网络渠道申请淘宝V卡的客户

活动内容:办理12期中信新快现(含续金宝) 分期,有机会获赠0元分期资格,可减免12期手续费。活动为期5个月,每月限量200名,单客户手续费最高可减免1200元。

活动细则:

1.每月随机抽取活动对象减免手续费,每月限量200名,活动期间共计抽取1000名客户。

2.每客户仅有1次减免机会,减免一笔新快现分期订单。

3.活动仅限网络渠道申请的中信淘宝网联名卡(V版)用户参加。

4.起办金额不限,每客户最高减免手续费1200元。

5.办理途径:“我的淘宝-会员中心-淘宝V卡”。每月抽中的客户名单将在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官网公示。

6.手续费减免规则如下:

12期分期手续费总金额 减免金额上限 减免规则
≥1200元 1200元 12期共减免上限1200元,每期减免当期手续费,至减免1200元即止
<1200元 每一期的手续费*12 12期共减免上限1200元,直至手续费减满每一期的手续费*12的总金额为止。

7.减免的手续费金额,将于次月月底前直接返还至客户办理分期时的卡片中。

8.活动期间,被抽中的客户中途不办理撤销及退货申请。

9.持卡人如有下述任一情形(包括但不限于):所持信用卡被停用或管制、自行注销整户信用卡、对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其他债务不偿还的、违反《中信银行信用卡领用合约》或本活动办法及其他相关规定的,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亦有权取消其参加本活动的资格。

10.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将保留不另行通知而取消该持卡人参与活动资格,以及采取其他相应法律措施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