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金卡美妆9折优惠

2018年12月22日——2019年12月21日

福州指定门店化妆品区,中信银行东百集团联名卡白金卡客户使用动卡空间APP或云闪付APP绑定联名卡主卡,通过以上任一APP付款码扫码支付立享9折,单次优惠上限200元。每客户每年限6次,每月 限2次。

白金卡免费停车优惠

2018年12月22日——2019年12月30日

中信银行东百集团联名卡白金卡客户成功核卡后在东百集团旗下福州指定门店额享受6次免费停车,每次可免费停车最高4小时。

白金卡美妆类消费9折优惠

活动细则:

1. 活动参与门店为福州东百中心店、福州东百优品城元洪店、福州东百爱琴海店,详细地址如下:
福州东百中心店:福州市鼓 楼区八一七北路88号
福州东百优品城元洪店:福州市台江区台江路95号
福州东百爱琴海店:福州市仓山区浦上大道198号爱琴海购物公园内

2. 客户参与活动需下载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动卡空间”APP或银联“云闪付”APP,同时出示“中信银行东百集团联名白金信用卡 ”及以上任一APP“付款码”功能绑定中信银行东百联名信用卡白金卡主卡扫码支付方可参与活动,附属卡不参与此次活动。暂不支持通过支付宝、微信、Apple Pay、小米Pay、华为Pay等第三方支付平 台绑定信用卡进行支付的方式参与本次活动,交易金额以人民币元为货币单位进行计算。

3. 每位客户每年限享受9折优惠6次,每次优惠最高上限200元,每自然月限参与两次,每日限1次,优惠名额有限,先到先得,额满 即止。

4. 单客户(支付卡号、APP注册手机号、银行卡预留手机号、设备号、身份证号等任一条件相同即视为同一客户)客户在收银台排 队一次仅允许进行一次支付。如客户有违反排队规则、恶意套利及其他影响其他用户消费的情况,商户有权拒绝该客户参与活动。

5. 所有立减金额属于对持卡人的赠品,就享受立减优惠的商品,商品销售金额中立减的部分不再提供可用作报销凭证的发票,化妆 品专柜的商品售出概不退还。

6. 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非商品的制造商或提供商,商品的质量问题、服务事宜,由商品的制造商或供应商根据其售后及服务政策处 理。

7. 本次活动不允许拆单;化妆区以外柜台概不参加活动。

8. 客户没有逾期、挂失、销卡及其它止付的行为,且卡片为可以正常使用的,即可以参与本活动。由于各种原因(如卡片状态异常 、额度不足等)导致付款失败或当笔交易发生撤销/冲正/退货等情形的,则无法享受优惠活动且优惠名额不予返还,该优惠将自动释放给下一位满足活动条件付款成功的客户。

9. 活动期间如参与活动门店有搬迁、关闭等变更情况,以门店实际情况为准,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不再另行通知持卡人。

10. 在法律许可的范围内,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保留调整、暂停和终止本活动的权利,并经公告后生效。

白金卡免费停车优惠

活动细则:

1. 停车券以纸质券形式随卡夹寄,有效期至2019年12月31日,需在有效期内使用完毕,使用时前往门店客服中心核销停车权益,请 妥善保管,遗失概不补赠;

2. 停车券可使用范围为福州东百中心店、福州东百优品城元洪店、福州东百爱琴海店,详细地址如下:
东百中心:福州市鼓 楼区八一七北路88号
东百优品城:福州市台江区台江路95号
东百爱琴海:福州市仓山区浦上大道198号爱琴海购物公园内

3. 券可享受当日营业时间内免费4小时停车,停放超时部分各门店缴费标准补缴费用;

4. 停车券盖章有效,破损、涂改、逾期作废。

5. 停车券使用规则以东百集团各门店要求为准。